Monday, May 2, 2011

chris dai

i never think u r bad pls~~~
if u r bad for me,izzit we can friend so long?


i say all ur fault?
i say no one perfect
everyone sure will do something wrong

i admit

im the one who only know fa pi qi



walao A
izzit nid 需不需要我在你面前永远消失?
洗掉FB? BLOG ? MSN? MEETOTO? SDO ? SKYPE?
enuf???


we how year old jor~
izzit need to do this things?


从头到尾·
我就很忍静的说·
你越说越 chi gek
自导自演?这个叫


see
now u say me until im what?
自导自演?

when i become a actor until i duno?
是我自己情绪控制不料~
这点我承认

i never crazy until throw my thing inside my room
我不马上关掉电脑难道我去撞墙死掉~
im sry for i straight offline~
i admit


i will admit what i had done for u
that one is my fault really


when i say sorry to u
izzit u got feel im seriouly to talk but not 敷衍

说到只有你珍惜这份友情!
大小姐
够了吗?
你累吗?

1st time~
大小姐 三个字眼套在我身上



我不珍惜
我那么多非洲时间那么吃饱没事做
去看你updated你娘家blog??


昨晚我有几糟就给你说到几糟
这叫做珍惜?


一天写得比一天更厉害?
我服!
让多点人知道!
原来世界上有那么坏的人!
那就是我!
我叫赖宁宁
不叫戴宁宁!

我们当了几年姐妹
我当你是坏人?
我讲你是坏人~~~

pls~wake up?
u r who

bou bui u know~~~
坏人?

我把这个字眼套在你身上?
rmb ying call me bou bui?

i say cant~
u r the only bou bui cant replace by anyone~~~~~`

now?
u write what gv me?
坏人?

i never do that never think that please
can u wake up~~~~~

to think back the memory?
our promise?
10 years travel?

什么叫尊重?
我尊重你,所以我不去骂你·
小小事情·我放心里
我尊重你,所以就算你来装傻
我也就算了·因为是你先礼让的·


为什么姐妹之间要骂
我装傻?
我讲了几多次我要去道歉~
我没装傻!

是你在pps~
所以接下来我没说话~

晚上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想跟你谈

我控制不到关掉是我自己的问题~
im really sry about this~

hear it clearly


算了·在你眼里算什么?
像你blog写得那么好 ' 垃圾 '??
没错
我是垃圾
别靠近我!
去说啊!公告全世界,说我有几坏几小气几卑鄙啊!


我什么时候讲你卑鄙
试问你

我说过你卑鄙吗
我别靠近你?

我说:我想道歉,最终结局成为什么~?垃圾

最后~我们吵到连最后的机会都没有~不是垃圾是什么?
i just want to say sry~
then?

反而那么严重


come on, i dont k
我说了,我已经尽量忍了·
以我的脾气·
今天这个时候我才发脾气
我真的要偷笑了


原来我那么难忍
你早该说的

为何要忍到那么辛苦?
为何要跟我这么糟糕的人做朋友??

所以活该我没有朋友~对吧

因为就是你心里那么糟糕
所以我总是一个人~~~

你早就该远离当你发现我那么糟糕?


什么叫做不在乎?

你要不要去问下andy
去年,年尾
我就跟他说
诶,yee rou 生日
一起买大只bear bear
因为他没有
他说看下·


我很开心收到属于自己的一只熊熊你又知不知道
我不抱我娃娃睡觉的

我不帮我家娃娃取名字的
但是她
第一只让我抱着睡觉的娃娃
第一次我为属于我的~
我得到了

我懂你的心意你又懂不懂

只是我从来没认为它会属于我~

从来就不会有人认为我会喜欢熊熊
我当然不会特别爱熊~

就连我看熊熊的时候你懂别人说什么吗

蛤?你会喜欢熊的咩
走掉~

我从来不认为我会拥有她
但是你给了我你懂不懂

意义又多大
礼物背后的意义才是最大的!

但是你却一直因为我那句我没很喜欢~还好~~~
你就觉得我不喜欢我家小呗


我已经决定要买一只粉红色的给你了=,=
那天我在外面看到

跟我这只差不多一样的~
只是那只是粉红色

since u tell me
u feel this bear so cute

我就决定了~
but now
what's going on?
can anyone tell me?


我们的依赖
总是听你跟我说秘密

我觉得很荣幸你又懂不懂~~~~

到了那天
你生日了
我叫他们share
没人要

我不有钱
我的钱是有限公司!
当时我没车
我叫笨特地去租motor
30 块!!!!
我怕我会交通部方便去找
所以笨答应了我


当我收到的时候我很惊讶你又懂吗
那份感动~~

我这么大勒
没人寄过那么大的礼物给我

那份感动也是你~
赖宁宁给我的~~~~~

只有你~
懂吗?


心里在想
不知道你收到了会不会开心呢

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我很开心很感动~~~~
那么远
penang

寄过来~~~
真的多棒

笨问我,你确定她会喜欢
我很确定的和他说
会,因为她和我说过
他房的bear
每一只是她的·她很想要有一只


我真的拿到了
why

因为你给了我 =]


很好笑?
现在我都觉得好笑
我太天真?
还是太无聊?
做这些无聊的事情呀?


记得为什么我们那么好吗
因为我们都很少朋友
然而我们都很怀疑

是我们自己太糟糕吗??
所以我们在学校的日子都很孤单

所以我们越来越好~~~

不是无聊好不好~~~~~

无聊的时候一起sdo
弹弹堂~~~~

因为我老是弹弹堂
所以你来陪我了


我什么都知道~~~~


这些给你也是rubbish!!!!
你一句一句rubbish丢过来
你想过我吗


人不会生气吗
生气的时候
我的部落格老是可怜的给我发泄发泄

你有笨
你懂不懂

我身边有谁??

莉莹?
LOL~
she not my everything
she got her own lifes,her thing to do


She need take care of her sister until second day morning
I still find her talk about my sadness?

i can find u?
now we thing is our two problem
haven settle find who say?


我总是找人诉苦
让我觉得我总是麻烦别人

男朋友?
他在哪里?外地?
我可以怎样


什么东西就这样
全部丢给部落格
所以这是我的垃圾场

我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我总是丢给它


所以现实的我还是能开开心心出去玩~

记得跟我跟学校朋友去做kajian旅行吧?
我还不是一样拍了很多照片跟她们玩

半夜里我在做什么
12点了
她们庆祝生日

我没起来
没人找我

没人跟我说12点要起来跟她庆祝

我也没睡
一个人傻傻在哭
又害怕被听到

隔天还是很开心~
伤心呢?

回来丢给部落丢给部落~~~

寄出去的当天·
我暗示你·
你会喜欢吗·
你记得你给我的答案吗?
你知道我有多失望的去和笨说
看来我failed了

我有和你投诉吗?


那你又记得我跟你说我感动吗?
我真的很开心懂吗?

19岁我第一次收到熊熊

sdo的事情
是你开口和我算
我才说!

我忘记昨晚我说什么了=,=
这个~

我只记得你讲我发脾气

恩~然后我就会出去房间去走街=,=
我只不过去透透气~
我好了就ok了

连rave都知道我会好的
所以他跟你讲没关系~不用理我不是吗

因为事实就是如此
我很小气
但是过了就算


sdo?
我们花了多少时间在里面
友谊一大半也在那里建立起来

连video clip我都还没send给你=,=
懒惰去开~im sry v this


fuck!!!一切都说到自己最委屈
有必要吗?
和我做朋友那么委屈你
就闪啊!

哇老

我忍了!!!!

我的部落耶=。=
难道在我伤心的时候我去打着你多委屈吗
当然是自私点先发些我自己的=,=

你不该忍的
因为你忍了太久

一次过发出来

我至少发一下发一下
所以没装得酱满 ><

所以过后我都会告诉自己
雨柔错了

要去道歉
所以我去了


只是越来越糟
因为你总是忍


所以一切过错就会跑出来

MQA~最近没在你榜上给你骂
换成本人了


该荣幸吗?
不然里面只有谁?

Kent,kent kent

其实我很在意
很早就在意

你把心事都跟他说了
所以我越来越少去听你说话

很抱歉的,我觉得他早已代替我
不是吗

天天都是kent说kent说
我是你宝贝耶

他是什么
he is nothing for me
as u know,im nt close to him


我很小气我很认真的说
我有我的占有欲

但是你没错啊
因为kent是你的朋友

所以既然有人去听~你·也听他的

我真的很少在关心你~
这点本小姐真的在此承认~~~
i admit all


昨天明明好好的
你来找我kem
kem了一半自己不爽受不了
就自己下
什么是respect?????

你喜欢讲就讲
不喜欢讲就下

很好??


我昨晚真的要神经了=,=
对不起

当然是不好==
【很像是一年级生在跟道德老师认错......】


拉耳朵不会了啦T,T


我昨晚已经让步
我说了!
就当一切是我错
sry
够了·别说了·
你怎么样????

这对我来说
不是让步
是你不愿意再谈了不是吗

我怎么样?
我当然是继续跟你讲啦

因为我都讲是我的错了!!
说FUCk的人是我耶


这当然是我的错我懂好吗=,=
既然我的错为何要由你来说全部是你的错?


你爱发脾气
我说你
叫做我抱怨你?
那我何必为难自己和你这个爱发脾气的人每天一起聊?

因为我要你改

我才去说你!
这样也是我错了?
这世界真的很可笑!

那么我发泄
当然等于我在埋怨

所以我没讲你错
小姐-,-

我讲你错吗

我是在跟你解释
结果就变成吵


笨 & kent
跟我说
别去理
就静静就是了
以后都别再和对方聊

我没听!
这就是我的后果?

kent kent kent~
真的取代掉我了吧

为什么是以后都别再和对方聊?
我们是姐妹那么久

他叫你不要再跟我聊~
这样的很好的答案吗

我很开心你没去做~~

昨天是你自己说
'' you just feel you are pity ''

你讲你的努力
让我觉得
难道你认为不开心的只有你吗??

我也是很难过我们变成这样!

that's what i meant
我还是打华语好-,-
等下又闯祸


我说:我从来没说过我可怜!我不是那种Actpity 的人
你说:我没讲你act pity

因为我都没讲你act pity
你杀出这一句=,=


那个跟上面是一起的-,-


我只能讲我用错词
我没讲你在扮可怜的意思~事实你都没有=,=-

他妈的
谁人能和我解释?
什么叫做鸡和鸭说话?
我是人

这是成语耶-,-
意思指两个人无法沟通

不是讲你是鸭我是鸡-,-
就算你酱认为也等于我在讲我自己是鸡料-,-

就单纯的指两个人无法沟通~
你看了我写那么多
也该知道为什么吧?

我讲这个你认为那个

因为意思~在我们两个的定义都不同 ><

victory[i duno spell]=.=

有些人认为二
有些人认为手指
也有人觉得是yeah~


can u get me?

你没说我act pity 那你又说 you just feel you are pity
哇老eh

重复的东西
act 是扮可怜
feel 是认为很可怜

明明是不同的-。-

就是我认为你以为只有你伤心吗
我也很难过~上面讲过料


我从头到尾
都不认为我很可怜!
谢谢你的同情!
我受不起!

我几时同情你-,-
因为你根本都不需要

我干嘛要同情你
所以跟没有接下来的什么受不起

因为根本就没有存在
我们都是幸福的人

got our own family and dear

我几时需要同情你-。-
we know sooo long?
izzit im pity u?


im not

that's the thing i need to be let u know~~~~

i never pity u

i get the bear im so happy
i got u this friend im happy enough
majority of my time is online and playing game with you


izzit between us got pity?
the friendship
the promise

Somemore i plan finish STPM want go penang
as u know....


pity?存在吗?
坏人?


更存在吗?
不是说好了如果我们住得很近就好吗

见面的时候要一起通宵到天亮

everything i never forget
we just need time and money to realise

please think clearly
im not fooling u
i treat u as what

nt rubbish
im sry
as u know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