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小心情 ♥

开始想念一个她 =]


对于不曾见面的她
却拥有太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


对于双鱼
回忆是不可被抹杀的
那将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缺乏的


我还可以做什么


沉默 =]

或许是最好的掩饰


雨柔
还真的是把喜怒哀乐摆在脸上

总是让人看得如此透彻

我不要 XD
莉莹~下次咱们去买面具好不好
我没脸见人了 T,T
-------------------------------


记得silva roy吗

怎么又提起这一个人

老实说:他真的很恶心一下 =]


今天将会是姐姐我
不会再去理他的开始

我又来坏了 XP


昨天很认真的去翻看看他的档案
原来他还真的在status写过我~
帅气莉莹还去like~


看到有些东西里面有我的名字~
真的有小感动到~~~

生平第一个这种傻人=,=
其实我从来没看过也没去注意他post的东西
除了每天出现在我档案的send heart application~


真的每一天都有 =]


干嘛不理他呢

他会写很多恶心的留言给我
在我的档案=,-
隔天去学校就要被笑.....


无奈
我没有24小时上线
不是每次都来得及删..

所以wall被我锁掉了^


老实说:我电话每个晚上最少都会响一次
就是他跟我说晚安 =]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走过
就到此为止 ♥


对于我家男人
真的很久没对自己说了.....

男人
一年里面
若只见面两次的我们

真的算是情侣吗


犹豫不决、不果断
让我们的爱情长达了一段时间

尝试想打理一下我们的爱情
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怎么打理呢 =]


昨晚家慧突然杀出一句:谁可以介绍男人给她认识

如此天真的这一句
反映出
我们都是不甘寂寞的女人 ♥


我_寂寞了 ♥


---------------------------------------------------

坏事件:
PP1~
先看到其他人考卷的

5x~6x
到了我的


4分=,=

半年考也是不会做~想必真的拿个10分吧
我有读了....出来却是我认为不重要的=,=


打击其实很大~
虽然我还是很兴奋的拿着考卷去炫耀

别人最低都有二十多分T,T

最讨厌我们家雨柔了......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