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我爱部落 ♥

部落部落 ♥


这几天都混部落里
今天~某个人说~叫我不要再emo了~感动一下 =]


谢谢愿意当我朋友的每一位 =]
辛苦了


再多半个小时
就母亲节了


妈妈~感谢你让我幸福成长
很抱歉我总是像个小孩般~~~妈~我会长大的^^

母亲节快乐^^


我~决定了~多一下子~我要去写卡片~给我家妈妈~haha~XD


好久没做这种事情了~
相信大家小学都会做贺卡~
父亲节、母亲节 都有
然后老师说一定要给父母签名对不对 =]




话说我两个老姐也是跑回来
妈妈不知道 =]


而我这顽皮猪~
已经找到司机载送我家姐姐料 XD


期待期待 =]





戴隐形眼镜真的很不好
但是女人勒

为了美
不是吗


不然信心哪里来
最近拍照都不去带lens =]


想告诉自己:这才是最真的我

可是照片拍出来都不满意=,=
LOL


差很远~
没关系啦^^


雨柔又不是考外表吃饭的人 XD


被讲aunty下也无所谓 =]

我要乖乖去睡觉咯~晚安
明天还在等我去努力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