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垃圾桶 ♥





































因为我又要把多多垃圾丢进来了~XD


母亲节后续~
懒惰的我并没有做母亲节贺卡~
但是有了其他idea~
昨晚也发了封信息给我家妈妈 =]



内容有一点很顽皮:我写收到料不要暗爽暗爽酱~XD


妈妈那天可是真的很开心~
本来一家去喜酒她打扮得很不错下了~但是不知道有庆祝~
回家已经换成这样


hiak hiak~她说不会早点讲就美美料 XD
38 妈~

最近我真的觉得
我很像你


总是不顾形象的说话一大推
总是轻易的去原谅他人
更总是口是心非 =]


当你开口告诉我
你不在意、每一个人都各有各的生活、别人不来找我们就算啊~无所谓的
见面打下招呼问候对方也就好了 =]


知不知道
你女儿我
吓到

毕竟我总是这样的对自己说

而你的心情,也一定是低落的 =]


妈,我不会去抱你
更不会去说爱你

毕竟这种我们是不需要的 XD


妈,谢谢你 ^^

----------------------------------------------


难得的一科
mikroekonomi,
我没有到最后一个晚上而努力的科目
虽然没有特别努力



比起平时真的超级难得
付出
总是会有收获的,对吗


这一次,我会抱着及格的心情 =]


结果下一课就完全没顾料=。=



hiak hiak~真的很庆幸没很难
连续写了3个小时~还真的有小累

今晚却要用一个晚上来拼我的perniagaan -,=


今天走去看鸡,joane还有丝报到~
joane还真的挺漂亮~
很快就被评为最漂亮的lower 6 学生 =]


那38婆~:真的?然后那表情=。=
haha


欢迎咯 =]


符小莹~长大的意义
包含着许许多多的小草 XD

加油
-------------------------------------------

最近剪头发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


现在的小孩
脑袋里都装什么


很疑惑

其实那个video我一开始就不要去看
刚刚还是忍不住去按下


看了
真的有种心疼的感觉

不会吗


很无助.....


外表虽然不是最重要的
却是占了你一生里很大的命运


漂亮的女生
待遇总是不薄

不漂亮的
猪扒。丑小鸭什么都被搬出来用了


凭什么
难倒不是人吗


.....


越讲越小激动
毕竟我自己也是被说拿照片骗人的人 XP


又怎样=。=


比其他
我幸福多了 =]


就算身边真的有那么坏的人
我相信身边的人还是会站出来保护我的

对不对 =]





























这是用iphone镜头前面拍的
很喜欢这张~角度任自己抓

hiak hiak~XD


都是三叔讲我黑眼圈那么严重 =。=
害老爸一直叫我顾我黑眼圈了.....


结果这镜头蒙蒙看没有~所以特别喜欢 XD


hiak hiak~
睡觉去了 =]


黑夜
祈祷你
让阳光再多为我们付出一点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