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_幸福的假期 ♥

27.5.2011





















傻傻的生日






说好了一起去马六甲 ………

这一次,爸爸妈妈都很气...
气我一直跑出去.....

最后我还是去了 XD


玩了一整天
其实我很累
却又不愿意去睡觉 XD


舍不得电脑嘛 T,T


好了~
不要看~我会害羞 TT





























再看就扁你 xD




























为了不坐牢只能把你拍起来~记在我心里 ♥




























路不熟的我们总是可以这样下去乱来一番
走了好久T,T

才找到
结果!!!


下沙车卡在那里...

我跟米米推~却没什么动 T,T
还好有伯伯出来帮我们~haha ^^
这世界上还是有一半的好人 ♥




然后去红屋...

又绕了更多更多路==


结果找到的时候~
几开心都有 XD


还在梯子上剪刀石头布_
第一非我莫属 ♥


不管他人眼光~只要不在东甲 ♥


很棒的格言勒 XD


又去了pahlawan~
最后猜拳决定咱们的晚餐

一人代表一样食物 XD

有了结果我去说要去吃鸡扒~甜不辣 TT
没有第一次的美味
是不是因为...

第一次的感觉总是特别好 =]



傻傻是一个很真的人吧
然而真却会受伤 =]


最近我老是教坏别人~
要虚伪 ♥


傻傻~生日快乐 ♥♥


很抱歉没有准备蛋糕~等我回来先 XD



-------------------------------------------------

bou bui
不需要感谢

真的~不需要 ~baka ♥
i know u will miss me deeply ~hiak hiak~miss u too =]


没良心的fly就算了~
sherrie~~
遇到你
我会很紧张 XP

without any reason
may be u r too pretty =]
meet u soon ♥
---------------------------------
心情:happy

明天就要出发了
我的旅程_开始了 ...........


--------------------------------



来张我最爱、最傻的照片呗 ♥


最傻的先好了 XD



























2pid look ==


最喜欢的 xD


























就很喜欢这样 =]


其实我很喜欢海边
ps:大家玩到屁股湿湿......^^


take care my friends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