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委屈的部落格 ♥

好久没来♥♥我家部落了
好啦~
等你修养成人本主人就请你吃巧克力雪糕~hiak hiak XD


虚伪的我会像sherrie说声谢谢~
我没有emo料厚~ wahaha =X


至于莉莹姐姐嘛~
我会继续麻烦你的 XD


你确定你要进来吗=。=


学妹们~
要准备给我拉去吃东西料~wahaha~~=D


然后在ponteng下麻坡下~

qiu~~!!~~chiu~~~~XD


那是过去~
现在要ponteng就不要去麻坡料 XD


来点愉快的 =D

-----------------------------------------------


hmm~.....thinking......><

记得某一天~不知道是拜六还是拜五料~
我下午竟然进厨房耶 XD


去炸什么ubi kentang的~不是薯条~
结果失败咯T,T

果然我就是一进厨房就是个失败的女人~
没关系


男人你要工作加油让我当少奶奶 =D


我会负责倒茶给你喝的^^


-.-,-.-.-.-.-.-.-.-.-.-.-.-.-.-.-.-.-.-.-.-.-.-.-.-.-.-.-.-.-.-.-.-.-.-.

东甲吖东甲
小小酱~却又大大酱~结果还是小~XD


先投诉pizzahut
昨天明明是星期一【2.5.2011】
还赖着是劳动节~吃东西没有50 % =.=



还遇到蛮多人的~
都是旧同学~

尴尬的笑容~
没有问候~~

hiak hiak~管我屁事 =X


吃完料~跟傻傻找地方温习功课=。=


结果东甲真的好小~
图书馆都没开~真懒惰~

expresso KFC都很多人~

她就说去jasin
我就说那里有公园~wahahaha


就迈向野心出发咯 =D

我就提到水晶山~那个傻婆讲要去~~
结果弯下就回来了~因为我不确定路


下次吧^^


我们就回到东甲下野心那里的公园好了~比较近
走到里面里面像偷情酱=。=

她讲的....


结果地下全部湿湿。。。囧

最后pondok 伯伯走了我们就扑在上门拼了 =D
拼到一课都没完她忍不住去玩...


两个19岁的傻婆就酱去爬的、还爬高高留

我很害羞勒-。- 还好没什么人~

话说傻婆就说傻婆~~



























过后他她就讲我们进去~
结果出来的时候她跳不出来~我就坐着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啊~一直跳一直跳~

先说明~我可是光明正大哈哈大笑 =D


还有件开心的事就是我家老爸终于给我去KL了 ^^


-------------------------------------------------------------------

他很担心我会像XX~一直出去过后再也没回家
老爸~我不会的 =]

------------------------------------------------------------------


这时间本小姐为何又那么可怜在这里写部落~T,T
我没有emo~

我只是~要骂符小莹自己又跑去马六甲~~!!

不要吓到 XP
是我自己本来都不能去~hiak hiak XD


真的好想看电影.......nvm nvm =]


我自己看自己好了~既然别人都认为我有自导自演的天分
akemi~~~快点演~~

“我好可怜哦T,T 好委屈"


cut~好料~继续认真~~=D


-----------------------------------------

认真的去过我的生活
认真去反省我的过错

而不是死不认错
从不觉得自己错与不会反省自己错误的人是不会成功的 =]


那么强大的话~
当然是我上课平时努力看小说得来的~XD


尤其是印象最深刻的那本:《都是你的错》~忘记作者料 ><

下次要去书局找找~干脆买起来好了~毕竟那本是我在图书馆借的 XD


真的很棒的一本书~=D

记载着人们现实中总是犯着的错误却又死不认罪~
害我看了很high很好笑 XD

却头头是道 =]

---------------------------------------------


hiak hiak~我要去睡觉料~
晚上才有精神读书 =D


不需要在对我说加油
因为早已经收到满满的打气了~
要就做给别人看

而不是在部落里状态里说我要加油 =]

---------------------------------------------

莉莹~
昨晚我有点小感动~

最近的部落都很长=。= 不好意思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解释的
因为她会选择相信你


感谢你让我知道还有一个小小却那么强大的你随时给我靠 =]

最爱我们家莉莹跟啊dear了^^

阿dear要做我学妹料~haha
记得一起吃lasak^^

hiak hiak~

Finally,im woke up =]

said by Cici Tey today


尤其是我讲了不管MUET拿多少我都有重考~
我也跟老师讲不要帮我改reading了


不管多少我都要考过~
他就傻傻看我
老师:因为我相信下一次我可以做得更好 =]

谢谢你的指导
很荣幸成为你教学生涯的第一班学生~

就算brand 3 都要考过
才是该有的我 XP





扮可怜的我~好可怜哦~hiak hiak =D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