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难得的 520 ♥

亲爱的他一定不知道这一个定义
他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知道、不在乎


我却是很知道、很在乎。。。


说好了我会努力
努力放弃我们的爱情


过了要一星期了
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


还是傻傻的
抱着一个大问号


这样的我们~并没有未来 =]


ly说
给点时间彼此也好

我们的时间本来就少之又少
24x 3 =72 小时里

的1/72


我都没有了 =]
顶多还真的只有 1/72


个性_可以任我自己来改变,对不?


我_一定要努力
把双鱼的懦弱

去走

不在我生命里留下痕迹 =]



-----------------------------------------------------------


昨日
是个非常不愉快的一天 =]


下午我发生了一点小车祸

阿弥陀佛
庆幸着自己还坐在电脑荧幕前打着我的【难得的520 】

粗心大意的我
当时真的没看清楚吗


我只知道我没看到.....
就这样...撞下去


最庆幸的是妹妹没事吧
不然我的下半辈子怎么过 =]


很害怕那个人会来骂我
还好也是个好人~
确定了我们两没事他也走了


我_真的不该那么多pattern料
什么事情都去太鸡婆


所以妈妈宣告以后的她~不允许让我载~更好



傍晚也是一样
都是我犹豫不决的个性所导致的=,=
一下要一下不要
所以~

最终我还是得去喝喜酒。。。
为何总是那么轻易的让别人来影响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会去=,=


19岁
难得的一点回家也很过分吗.....


这样
很让我~想快快逃离这一个家


想到要吵你们起来开门给我又会骂我=,=

加上本身觉得难得可以迟点回~【因为哥哥在打球没在家】
还很兴奋的对鸡鸡洁,喵喵莹,还是stella说我可以迟回料

12.40~
我家老爸打来砍人料


ly马上送我回

一进去就讲我:一个女孩子那么夜了还在外面
拜托~莉莹家勒......很过分吗


顶了几句直接回房间脱lens躺在床上==
虽然觉得有点恶。。还没洗脚的关系...


我忍着~
就是不要出去.......


我知道我错
但是不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我们家的凶恶眼神不是盖的==


生气生气...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哭个屁=,=
所以没哭~wahahaha



早上下去_妈妈又要说我
拜托~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很累
真的


情绪都还没调整好
昨晚你也帮我宣传我跌摩托了

还不够?
pls~
真的


够了......

520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