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鸡同鸭讲 =]

当两个人无法沟通的时候是该结束了吗

让我很怀疑我的沟通能力是否有那么差
我说1
她听为2

所以答复越来越乱


昨晚差点疯掉了~

所以躺了整个晚上
很努力的去思考


以后什么事情都不要写出来了
记得去年那件事情也是因为部落格

真的是自己表达能力有问题吗


明明解释了不是这个
对方却认为我在说这个=,=
开始怀疑那么长的时间为何没出现过沟通问题~


一个晚上
脑袋都被掉包了吗


我想道歉
最终结局成为什么


垃圾~

你没有埋怨我?
老是说我爱发脾气


sdo sdo

我们多久没玩了
小姐

你已经讲过我了
我欣然接受~
我顶过你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错啊
但是你呢


说我微笑带过

无奈

从小到大从来没人说过我那么虚伪
表面功夫


想到都侮辱自己了
我没有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我会远离



总认为我不爽你...

我的生活里~
只有你一个人参与?


我发生的事情就只有你?

你明知道我跟那些过去的姐妹事情~
我们还是同班同学


我的部落格里说的每一样就是你~
LOL=,=
这个部落我不会再用~
尤其是它总是让我失去每一段友谊~


do u know that
u never thought who hurt m i when u said
''不会那么刚巧吧''


LOL

这么长的友谊算什么

我突然直接关掉
真的没办法忍受了~~

你说我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受伤
又说什么我讲你在扮可怜==
我无奈到~~~~~==


几时我们的沟通能力那么xxxxx


何止爱情需要信任.
友谊也需要


every thing broken since u never trust me

记得你给我看你整身照吗

我总认为你信任我~
我们有天会见面的

会像我总是讲要去弄你抱你~

我的想象力与期待还真的需要去找个专科把那条神经绑掉可以吗


讲了多少次一开始讲粗话就是我的错了-,-

LOL~

10点
好早~

今晚我会好好睡~
答应了我家阿白不能再去认识朋友了

是我太认真了 =]



想想过去
hmmm


kevin,zhupingping,jack,jack tang,lwin,jvy,adam,edward


有哪个不是利用我的我倒还不知道

莉莹小姐~
记得一个吧

我竟然一直哭
还带着你去找报纸~
以为他真的死翘翘料~~~~

每天一直乱担心、乱call


真的谢谢你愿意陪我做了那么愚蠢的事

现在的我觉得很丢脸~haha

就一个网友而已
是我自己被玩



男人~一旦有了爱情~友谊就是nothing
所以难得有女性好网友我很珍惜、很相信



真的不要了=]
不要再让有下一个她出现


我会努力想办法让酷死人的雨柔再度出现 =D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