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KL ...
























难得的去KL
只为了JKS
幸运的得到了爸爸的允许
让我向久违的吉隆坡说声hello =]



亲身体验了他的consert是不错的说
但刚刚发现他还真的有签唱会
我却不知道....T,T


我比较想要去签唱会
却问不到时间....

所以我失去了真正见他以及握手的机会
虽然我真的知道他是来挖金的 xD


东西又真的很贵
一件T就RM60了

作为一个穷fans
还不是我能力所及的 T,T


遗憾没近距离看到他吧 =]


但是现实告诉我
该回来了

雨柔自己说好了
看了以后就要停止一切崇拜
这可是事先答应自己的 =]



小帅
漂亮胜过帅吧 =]


这小遗憾只能丢掉了 ^^



我们不会再相遇
因为..

你是王子
我不是公主


更不是童话里的灰姑娘 =]


后言:
小帅很会摇 xD
也很偏心给了vvip的那一位幸运女观众一个拥抱

嫉妒死我们这一群女人


因为这一个show
我也meet了一为JKS的女粉丝


她的直率
就像我们这一群村姑般
够真、够直,i like it xD


-------------------------------------------------


KL trip
本来约好的两个人

吃大便去吧
好不容不易拿出的勇气又要丢进马桶里
一句sry

是唯一能做却又让人不服的 =]


至于另一个他
没有给我电话、信息

诚实的对自己坦白
我本来就不算什么吧^^


更何况当初不断伤害对方的
是我 =]


去给予你数次希望的人最后用一桶水轻易的灭勒好不容易起的大火
我就是这种坏人 =]


他——幸福回了

为何对象却又是她....
不是当初说了那一个她不可能再给他幸福吗
结果还是她....


心里酸酸的

我是自找的 =]


能这样来坦白面对自己
我想这样的我一定放得下


女人的占有欲
就是如此犯贱


自己得不到的也不愿意让别人得到
就算是自己不要的

还是不甘心让别人得到
cyr~你真坏 xD


dear,
你幸福就好 =]


-------------------------------------------------


至于我那冷酷男友 -,-

我假期两个星期
他却在我开学的时候要来找我...

很不甘心
那样等于晚上喝杯茶
隔天早上我上课他就回了...


是想送他两巴的
每一次都会丢下我
好不犹豫的就这样丢着我不理 T,T



或许
我总相信他有天会给我属于我的幸福吧
所以才坚持到今天 =]


我这个笨婆
就这样泪汪汪的坚持或许没有的幸福..........



-----------------------------------------------------


致谢 =]


首先感谢莉莹n盈洁

虽然你们本来就想去溜冰 xD
但还是感谢你们陪我去
并且在KLCC度过


好让我不需要自己一个回 =]


没有酸我的被放飞机 XP

我很爱面子 .....XD


接下来当然是感谢sherrie n tiffany
让我们省了一笔旅店费

为了这一个费用一直让我们很疑惑
因为很贵


而且你们都没在家
还让我们住

那是一份信任 =]


真的,谢啦 ^^

而且我还抽税的吃了你一条香蕉 XP

还有sherrie一直guide 我
但是
小姐~pls

哪有不接我电话坚持用家里打来的 =,=
什么叫做我家里打电话很便宜


没有这种道理了~
会让我们更不好意思的 ><
虽然莉莹的脸皮很厚~~
blekkkkk

Somemore,i think i got a chance to meet with sher,but not XD
sad T,T

hope to meet u again~thanks for everything
take care too =]


来看下~其实我看起来很斯文 xD
wahahahha
心底更斯文XP




























更别忘了我们三人行 xD


























忘记带相机出去还真的很sad T,T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