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emo time =]


双鱼 - 90% 一看鱼鱼那柔弱的外表就知道他是个敏感的人。正因为他们很敏感,
所以非常善解人意。不过别看鱼鱼跟别人讲话的时候很爱开玩笑,其实他们的内心是很脆弱的。和他们聊天,玩一玩可以,但不要玩过火就是了,要不然把他们弄哭了,你可是吃不了兜着走的。


准得有点可怕 =]
其实还挺鄙视自己的脆弱
却怎么也摆脱不了.....



最近网络流行的那六个问题
我今天得到了更难得的答案 =]

P'er

⒈怎样认识我:lower 6的时候

⒉对我的第一印象:很凶

⒊认识我多久了:一年多吧
...
⒋觉得我很:人很好 很爱帮人 不会乱发脾气

⒌想对我说的话:stpm加油啊 不要再一直打game料 你可以的

6.性格:善良 容易哭 是性格吗? 哈哈


Jacqualine


⒈怎样认识我: 读F6咯

⒉对我的第一印象: 感觉很厉害读书

⒊认识我多久了: 一年又一个多月将^^

⒋觉得我很: 觉得你很猪呗~你本来就是嘛

⒌想对我说的话: 啊猪,其实你人好好噢真的xD

6.性格: 情绪起伏很大+很快




难得的被说善良
更难得的被说不会乱发脾气


但是回头想想
在form6的生涯里

除了脆弱得哭泣
我还真的没发脾气到-,=


可是觉得那件幼稚的事我有发到脾气这样....
毕竟我总爱摆臭脸 =D




⒈怎样认识我: 读中6认识

⒉对我的第一印象: 有点酷酷的,好像很爱睡觉 XD

⒊认识我多久了: 要1年了^^
...
⒋觉得我很: 好笑,讲话很有趣^^

⒌想对我说的话: 上课要精神点蛤 XD

6.性格: 开朗的小帅 XD



唯一没变的是:我都一样爱睡觉 =]




改变....


最近的我变得怎样了

我觉得我爱计较了
迈向现实的脚步前进中............
脾气更是重得连自己都开始害怕..


怎么办

我不懂T,T



emo还是不断的伴随我......
也或许我本身就是emo =]


最近也没再跟dear吵架了
因为没有话题
所以最后连吵架的因素都失去了 =]




这样
能不能算是一种小幸福


毕竟没有再掉眼泪^^


刚刚,,

莫名的羡慕
一对又一对的身影从身旁经过
一篇又一篇


属于我的幸福呢


在哪里...




---------------------------------------


出街率感觉又上升了
直到皮包空了.....


但是总不能拒绝与姐妹团聚吧
而我自己也想去T,T



昨晚与米米,傻傻,其宇喝茶
喝到一半我说本来想去魔力~以为没车
就这样~我们就决定下魔力....


傻的车就放其家附近
其就载我们下去了^^


还蛮开心的
毕竟那天我突然思念魔力来了 XP

回到家姐姐也都回来了 ^^


今早米米上去了 =]


每一次
我都会陪她吃早餐
虽然爸妈都会说我....那么早


虽然米米每次都不给
不愿意牺牲我们的睡眠


每一次的每一次
还是一定会坚持一起吃早餐 =]



那傻婆总是觉得很对不起我=,=
真搞不懂....



她干嘛那么轻易的被我感动

我可是表面善良的双鱼座耶 XD



米米越来越emo了 =[


我明明就没靠近她那么多了....
怎么咱们两的情绪化还是不会痊愈 =]



更搞不懂她总觉得我付出而已

我总是很大胆的对她要求我要什么、她该怎么做
她怎么忘了这些 =]


米米也很疼我
我清楚,她自己更清楚

连她妈妈还挺疼我的 =]


感谢他们 =]



傻傻的生活里
双子座似乎也不能摆脱重朋友的索命


和她说过的
她总是会记得


记得陪米米吃tomyam
记得陪米米唱 K
记得等米米去海边

每一样的每一样
这傻婆都记得 =]



我总是大辣辣的对她们说话
总是太真的对待


我是不是该再细心点、斯文点啊 T,T



怎么办
雨柔还真的斯文不起、文静不起 =]



感谢朋友们的谅解与体贴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