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幸福 =]

过度了美好星期六、星期日
要为我短暂的幸福留下痕迹 =]


话说
有个白痴
搭了早上五点的火车
到了segamat又傻傻的等巴士来到我的身边 =]


亲爱的,
辛苦你了 ❤



感谢你不曾埋怨这路途有多遥远
埋怨的却是我.....


感谢你尊重我的决定
到最后一刻
你还是选择了我


一个不起眼的我
一个因贪吃而肥肥的我
一个皮肤烂得恐怖的我


一个总是对你凶凶的我....



当然
下一次
我还是会以这种态度对你 =]


昨晚吃了又吃
把你吃穷了


虽然肥你很多
虽然吃很多

你还是不曾阻止我 =]
任我点~hahahaha



今天跟莉莹,丝丝下去沙益~
还去了AP绕一圈


更记得你那句
‘’你每次说要去那么多地方有哪个是去得成的 =,=''


很久前说要一起去sunway
一起去走走


每一次都是失败的 =,=


干嘛老是在朋友面前泼我冷水 T,T


算了呗
我也会努力继续欺负你的^^



------------------------------------------


唱K

跟米米还有傻傻去唱K
也有跟P'er Jacqualine, yan wen n sha sha 去唱歌


难得的组合吧^^


就这样聊下聊下
没一起出门过

就给我拉去唱歌了 XD



P'er 的声音真的很棒
害我跟雯都成了她的头号fans =]


清脆的歌声中带点甜美
哇哇~~真的不错哟~~XD



本来计划好等宝贝来的时候一起去唱歌^^
毕竟meetoto
玩了多久

还是让我很尴尬 =]


清唱更是让我没有勇气好好唱完一首完整的歌曲
最后都是把自己的心情搞砸 =[


没关系
一切没关系 =]



自己一个人唱歌也很幸福哟 ❤

但是一个人还是有些距离的
因为下一个伙伴是sherrie


sher啊
你常常去唱歌了~还要跟我nYing唱吗


相信我
你会对我们的音色失望的~hahahahahahaha


-------------------------------------


如果有天
你们发现
其实我不是19岁
而是27岁了


咱们的友谊、爱情
是否会继续


谎言一旦被揭穿
还要继续联络下去的必要吗 =]



我,没被揭穿
明天继续看我的童颜美女就知道啦^^



其实
我只不过如此而已 =]


忘了吗
我有自己的脾气、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委屈
答应了我

却忘了吗 =]




























没有外表、没有好脾气
感谢有这么一个你愿意留在我身边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