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再见,我の小帅 ♥♥

说好了
去了演唱会回来就不再喜欢小帅 =]


小帅只是偶像 =]

也就是让少女们崇拜、追求而已
记得电视剧里说过

偶像只不过是拿来崇拜拿来欣赏、并不适合当对象 XD


崇拜过了、追求过了
我回到现实了 =D



再见,小帅 =]



im coming,张孝全 XD


新的对象
话说
我本身本来就喜欢成熟の男人

而根硕从来没给我过我成熟的印象 =]


最近陶醉在醉后决定爱上你
真的挺不错看的哟


期待结局的那一天 =]

--------------------------------------------------------


善变?
也只不过因为人都是善变的 =]


这假期
让我荒废了...

i do nothing at all...

第一个星期就全部花在旅行....
第二个星期就跟同学、同事们喝茶...


这假期
是不是让自己垮了界限


房间还是脏兮兮的
希望自己明天能搞定吧 =]



加油呗,懒猪 =]





























特地放了original
还真的不喜欢闪光灯 =]


看,我多黑T,T
皮肤也没有很好

最明显的还是深深的黑眼圈 =]
眼珠也还蛮小的说
平时都会靠lens来掩饰

别人误以为我有大眼珠XP
事实我已经post在fb吧 =]

头发头发
话说莉莹n 盈洁剪了一头短发
新尝试
不错~

而我本身比较喜欢这样的头发长度 =]


不管留过几百次
我总是喜欢这的长度 XD

当然~这一次并没有把我宝贵的头发剪了

我可是要淑女大翻身的
等我毕业后吧 XP


晚安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