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21.6.2011 ♥

刚刚看了Alviss kong的视频
话说

他真的很帅

又怎么样
轻易的断绝了自己的生命
不负责任的丢下一切

留下的
该怎么办.......


爸爸...身边的人呢


不要让爱情主宰了一切


那是!!浮云!浮云啊 XD

ps:下午小白车上吵着浮云好久好久....


爸爸好心的制作了视频
却又被公众给气死了....真的死了....


囧~


看不惯这一切
我又能做些什么


nothing..........



好好爱护自己的生命
爱别人为何不把自己爱好先=]


sherrie~真心的希望你活得更幸福
你值得拥有更棒的一切 =]




------------------------------------------------------

空虚虚的
却没有人愿意陪我去唱K T,T


好呗
有一天
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会自己一个人去唱歌 =]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在cafe喝着香浓巧克力
来杯expresso里的热柠檬茶叶不错哟 ❤



今天下午下去了魔力
在不熟人的面前

今天我失态了
很空濛....真的


没有任何准备
会让我不知所措


可以说我很文静吗 ❤

浓浓的哥伦比亚巧克力....
成了我的选择


第一次乘坐兔兔银的小白

























久违的victory ❤


残残这样~
拜托~雨柔有不残过吗?
那已经是几百年前的历史了T,T


---------------------------------


最近的生活荒废得有点颓废
但是还是要很认真的跟大家说

running man,
一个韩国综艺节目~真的一级棒 ❤


每一集的游戏都是平时节目里所没有的
最吸引的就是每一集都不一样


害我看得很紧张
hiak hiak~
比起我猜你猜


真的没得比❤


还有李民浩
城市猎人真的太棒了~帅呆了

我——是有点花痴

更是个路痴 =]


期望有天指南针永远伴随我
陪我安全到达每一个目的地 ❤

---------------------------------------


现实啊现实

偶尔让我喘不过气...

但是我会努力的
努力的去克服~脆弱的人鱼公主~内心也很勇敢 ❤


---------------------------------


时间就像你我的友谊_一点一滴的过去_剩下自己还在原地 ♥



其实我很喜欢这一个
虽然是自己写的~但还是喜欢 =]


你走了
没关系


下一个转角
还有另一个他还会再次成为我的路人甲 ❤


================================

是真的还是伪装得太好?只有你自己明白 ♥



写得有点讽刺的状态
是因为自己总是看不过太虚伪的。。。


明明知道为了生活下去
大家都会开始套上防弹衣、防御衣


但是

还是受不了过于虚伪的你、我、他


虚伪
可不可以从我的世界消失
拜托了 ❤



晚安


post 上难得和dear的合照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