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我被不是谎言骗了。

我被不是谎言骗了。




上星期SAD老师已经说明了取消今天的课
既然是SAD老师上她的课时还真的会有点小难过
大家格外兴奋。


结果may收到了一封信息说课没被取消
就这样我们很犹豫毕竟只有她一个人收到
然后她怕万一中骂收到信息还缺席
所以我们一起去了

科室只有我们三个人。。。。
那个号码始终不愿意回复她任何信息与姓名
我们知道我们完蛋了
被愚弄了

可能别人的不小心
愚弄了我们.....


好吧。。。

话说

还记得一开始的分组类别
她说希望不要听到任何宿舍不方便谁住外面没空的借口
找你们认为最舒服的同伴好好完成assignment
默认模式
我们固然选择天天在一起的朋友


然后当天
她还是重复说了一样的话
然后开始给我们时间
....


然后让我们10个人网四方排队
yes
就是念1-10
四队的1成为了1组直到10


这就是所谓她讲给我们自己的选择
然后问我们舒服吗


那一刻只是无奈
但是开始了很多人给予她的不满


----------------------------------------

其实最原始的老师不是她
也不是那个时间
学校突然换了
所以我还真不明白为何每个学期尾都必须排好下个学期的课程
然后新学期的课程表与时间又会被学校给修理一番


我们除了又要重新安排过
连lecturer都说不知道为什么被安排在她有课的时间
所以换来了这个


SAD其实不是难过
只是一科很sad的科目
SAD= System Analysis and Design

所以大家越来越sad
她给的assignment我更sad
分到的组员
也跟我一样知识与努力有限的那种


然后看着身边好友的组员都学过挺多东西.....
偏偏我的


还有个19岁的印尼女学生
18岁她的国家就可以选择大学还是diploma
虽然我说话有让她笑的能力但是还是隐约感觉到她是对我抱着陌生的态度
不厉害的一群就成了一群
otoge /,\


=============================



今天

虽然因为一封信息打扰了原先的计划
但是只是延迟了
还是坚持了一定要去图书馆做功课
前两个星期因为网络真的被折磨得快疯了。


我只差冻结一个距离点。
以后冬天下雪有没有能力适应还真的不知道T___T


我喜欢图书馆的宁静
虽然我总是嘀嘀咕咕碎碎念激励扎拉的不停

我喜欢图书馆的那一点。感觉
虽然我不是个爱读书的人


-----------------------------

还有我配了400块的眼镜
银行里只剩1000块还要过4个月的我
不是疯了是什么?




最近好累

前几天去了一趟taekvondo
一个月30

原本还在犹豫不绝的我
因为那400块
我没办法去了


又那么贪吃
裙子都要爆掉了(......)(.....)

---------


今天打回家的第一句话
爸爸 : 是不是想爸爸啦

眼泪又绕着眼眶围绕着
但我还是坚持了15分钟
他与妈妈的通话

挂上电话
没有哭泣声
只有止不住的泪奔


想家了
爸爸要生日了


比起我想他
我想他更想我多一些


好累,晚安。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