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最依赖的是(事)。

听说双鱼总是依赖别人却从未真正依赖
但我想我还真的挺依赖着身边的人


依赖
或许不好
但是能拥有可以依赖的人真好


就像有万能莉莹真好x))))

-------------------------------------------


别人的无意
却总能刺伤我好久好久
这就是过度敏感

是这样吧

感恩上天赐给了我隔天醒来一切都变得很好的能力
有少许的偶然会记得昨日的不愉快
但是大致上烦恼都会被睡眠埋葬


--

我不是第一天在外面自己的生活
但习惯是个戒不掉的恶性
总是习惯的去习惯
习惯的去依赖


还未走到地球的万分之一
已经觉悟了一些些
领悟了生活不是依赖
能让自己依赖的人是其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当然也少不了依赖远方那亲爱的
虽然总嫌弃他不体贴
事情发生的时候
却是唯一用心来体贴你的那一个<3 div="">

木纳没有不好
只是鱼儿太贪婪
贪婪物质与浪漫


其实处女也没得嫌
他总是会满足我的无理要求
比如他的生日时唱生日歌的是他
嘻嘻
我真爱对男人耍赖

-------------------------


心情越低落越需要部落
网线往往差得没得对它诉苦的时候
连情绪也变得不甜了

加油吧
-------------------------


昨天翻了莹的部落
嘻嘻
我也留下我的感言
虽然不是那一刻但这一刻却能做个最全方位的总结呢<3 div="">



***********************************


还好你的拉来
还好你懂我比谁都想跟你一起旅行的心
能这样跟着你们大家一起走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有点小遗憾错过了壁画
但是那三天两夜的过程还真的令我流连忘返


最傻就是escape,感恩前方的你叫我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走着走着会发现自己意外的毅力
虽然胆小但还是过了level 1
以后咋们挑战level 2吧

何止escape
总开始到现在
你总是叫让我努力的面对
给予比别人更多的宽容与祝福


看着丝丝,阿萍,iven还有这个你
果然是最适合旅行的伴侣
但还是少了阿鸡


一路上的风景少不了你说的
热情、善意的路人帮忙
让我们顺利到达每一个景点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参与你们的目的地=)))
感恩彼此度过一个安全又愉快的旅行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