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第三学期

待家待久了
真的很是不愿意回到这么远继续上课
倒数着几天的时候
想起总是泪盈盈


但是人生如果就真的躲在家里一辈子就没有任何意义了不是
巴士迟了35分钟
而且我们 提早15分钟就到达了

爸爸总是不愿意提早回
就是要看着我上巴士对我say goodbye、小心点
总是这样的贴心
更让不舍加上不舍



但是21岁的任性是有限公司
还是潇洒的上去
只是一次比一次不潇洒
一次比你一次直接说不想回去


姐姐们也配合我上去时间提早回来
爸妈也在这两个月给我比平时吃得更饱
所以肚子好像包子
满满馅料



父母只希望未来自己可以过得不错
但我心里总希望能给得他们更多
哪怕只是不长
我都好想尽快给他们


不知不觉就第三学期
还是个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小孩
我懂我幼稚孩子气


希望这个学期还是能好好的以3xx结束这个学期
直到3.0毕业


有时觉得好抱歉
我的目标总是不高不远
但我想如果所有事都能做得过得去也没让谁不好过
这样就很好了



我没有要大大的家
但希望我的收入足以让父母至少不需要因为钱财烦恼好好生活
然后与未来的另一半好好相处努力
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小间家、一辆车就好了


-----

开学的第一天
下午突然没电没风扇
唯有插头却能走
晚上8.30终于来电了




加油吧雨柔学姐xD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