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Week 3

当课程来到了第三个星期
逐渐开始忙碌的生活
assignment开始来临了

转眼也就三个星期
再转眼就就是midterm的来临
我懂时间很快
当然也就倒数回家一个月


什么东西都在于自己
是好、是坏、是压力
也是自己给予自己


第三学期的生活不是第一、二学期这样摇啊摇的就能过
好不容易才结束的coding subject
我决定努力拉回它所拉下的句点


结果连数学的功课也成为了coding assignment


无助
无奈
后悔多过一切

之前完全没有付出努力的结果就是未来都完蛋


真的开始压力
但似乎比上个学期更糊涂

每天陪随我的档案不见了
被我的糊涂遗留在某个角落
没有回应

我知道我失去了它
连陪伴我如此久的笔也bye bye

又是一笔开销


----------------------


今年宿舍的线真的很糟糕
好不容易买了个celcom结果宿舍不能走
功课的交上日期一天一天逼近

买了maxis data也一样不能走
我想我完蛋了
意外性它竟然在图书馆还不错


错在宿舍的塔是不是出了些问题啊......




起初以为是被骗了
然后最后跟姐姐说希望可以sponsor我上网
她之前又提过如果真的需要可以要求

结果还不是讲我浪费钱

每一天开着电脑到12点还不能上网找资料做功课
还买了不能上网的sim card,那一刻是这样以为
想了好久才低下头问的

一大清早就哭啦T____T



真的好想要打部落
终于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这里的朋友是很好
但是总觉得
她们可能跟她一样
只是在忍耐我


一样.....




加油 :')

miss my family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