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我の新年 1 ~*

开了部落总是打到一半就关了


今天是初三
原本今天の部落将完美の画下句点
但是

雨柔还是破坏了~~
破坏了这天


为啥....
为啥我总是这样糊涂
为啥我总是这样愚蠢、这样不小心....


害米米最后很迟回
真的很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初三篇_*~

话说
今天本来有傻傻,猪猪,米米,其宇,龟龟,佩佩和云一起去拜年の
云昨晚就算了不能~佩也就不会一起


而龟龟
还是最后说了不能来


其实不喜欢龟龟这样~
很忙很忙~~忙到似乎我们都被遗忘了



算了~~
咱们还是继续去拜年

车上一直自拍~这次感谢司机大人米米载我们~^^
























司机大人~xD
























什么pattern喔 ==




而白目の事
我们竟然没有朋友家可以拜年==


4个白痴大笑自己原来朋友少得可怜
真的。。。。。。
少得可怜



























还好我~~~xD
干了什么~.....
------------------------



就是今天大家4个一起穿群出门耶~~~~^^
有史以来第一次哟~


为了这事我们还花了不少时><

第一站~也是唯一的~
就是祥家~~

结果


闯祸の时间到了
我信息他忘记把水喝完很抱歉~
他说没关系~

~ 但是下次注意点
我~~们~没有~带甘去~【她妈妈很介意~】
因为真的忘记了~~
不好意思 没称呼~

说真的~
那时她背着我们在忙厨房忙自己的东西
真的只是不敢开口打扰


结论:下次不会再去了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访完一间 就没了~~
猪猪为何要大家穿裙美美呢?

以为女人是爱美的~
then?

我们就下马六甲看戏了~~xD
看了最强喜事~





每次我都黑完 XP
傻傻第一次穿裙跟我们出门耶~~
猪猪几有成就感下


















eh~真的不错哟~~xD
虽然做很前面~很累~
但是还是有笑到~~wakakaka

【今天也是偷偷下去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昨晚初二~~!!!!
我也下马六甲~~ 去哪呢???~~~!


! deng deng deng deng`~!XD

动物园~~

很棒吧~xD


人家说 这种时候你们竟然去动物园~~
我们喜欢厚~~xD













































真的
很热~
更何况穿着高鞋走3个小时.....

很痛~
所以明年不要再买高的了

【谁叫我酱矮T,T】


跟傻傻就两个人出发了~~强大!xD 回的时候吃mc donald~~
发财汉堡~
我想吃很久了~ 结果还好== 很饱~
我吃double ><



吃到想吐 ....

一个Burger+一杯水
我就吃了 RM 19.85


强大!


但绝对没有下一次!!
没有~

绝对~xD



















这是早上在甄家拍的
想当年我们一起打篮球一起吵架の日子
一起被称为老虎婆~~
因为真的很凶~几想念都有~~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倒着写

30晚我才去马六甲

也是去看戏~~
还买了一双鞋子~~xD


看了新少林寺

虽然不是我想看的~
但是也很不错下喔^^


谢谢莉莹~~阿鸡~joane
当然不忘感谢司机大人iven xD


—话说那天也是吃mc D~
下次绝对不要==

[ps:那天的上个礼拜我才去mlk买鞋子~雨柔什么时候变得一直去ml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
马六甲完了~~xD



明天就最后天了
当然~玩了那么多天
皮包空到完完==


拜一要拆红包还傻傻钱·~雨柔真的是!!一团糟~~T,T

真的没见过比自己够力的

我~~要19岁了耶!!!怎么那么粗心~


明天开始要乖乖待在家里不出门了~~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纵容还是兄弟姐妹以及我亲爱の朋友们の陪伴与关心~爱你们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