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emo~*

emo emo emo~~~
get away from me please~~!


讨厌自己总是酱情绪化~
但就是这样了还能怎么样T,T



为什么.....有一天能摆脱严重の情绪......=x=



有时还会很down~
上网の朋友_很多都这样~还是上网の都应该是这样.......



每次失恋我就会变为救星这样_就乖乖の听他们诉苦陪他们过度完泛滥期~
好了过后~~~
只要好了~或者跟回那女的~~
找我的次数就是 0
大大的0



只是上来dua一下~~就多一下下~~毕竟只有在这里才能给我自己乱乱dua T,T


好啦~本小姐又不是真的很需要你们什么~只是真的太现实了~~


双鱼!~!!!
清醒吧~
最高兴就是看到今年双鱼慢慢从梦想里清醒慢慢面对现实~~yea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哇塞~~
考完1科半~也就是3张paper~~
只要及格的话应该是没问题的~~


只是不懂以前的自己怎么熬过来~
就用一个晚上搞定3张paper~都可以及格~~这次我发现完全不行~


昨晚只读到一科而已·~TT



下次不行了咯朱雨柔~
话说~~我们校有个女生拿4.0
就是满分~~~【鼓掌鼓掌】


在学校蛮downの

就在今天~~
才发现


原来大家没认同过我~~><
naruto这时就出来了~~哈哈


鸣人啊鸣人~我嫁给你好不好~



我知道我没努力~~
但是一个晚上我还是有努力那几个小时的厚~不然我真的是天才没看都可以考



我不是好不好.......
是懒惰就该被你们这样说吗.....



''不用看啦,反正你不用读都会的..''
【我不削の是他语气跟表情...完完全全就是当我是什么....昨晚我可是有读T,T 凭什么酱讲我...不喜欢]

''你很强勒,明明就看一下,记忆力真的是很好...''
这个还好.....因为上了中学....去了wawasan开始.......
就常被这样说了
我又不是强~~而是我背一点点东西而已=,=


知不知道
我竟然后悔下班。这一秒而已~~事实上当然是没有~XP


至少在第一班没人会发现我的存在~更不会被讲~
只会被鼓励被酸几下就叫我好好加油~~虽然大家都很seh~~~!
就是seh得起才geng xD




haha~突然想到阿芳跟我讲~
她读到要死~~去年大考考2.33
你嘞~~就读读下·~~~就2.33了......



很抱歉~><
一起加油吧^^


下次我努力点好让你们没那么不甘心咯~
不是seh也不是什么


而是我真的要努力一点点~我什么都不会==



明天考经济~我的最弱的 TT


部落格要保佑我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
在此要感谢我家莉莹~~~の惊喜~~

真的~~吓到3下~haha
不错xD


muakx~~thanks~~


此刻:我的状态已被改为只爱符小莹 xD

而不愿意贴上我不甘心你们对我的不认同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