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の新年 2 ~*



话说懒惰の我最近是蛮想写部落の
由于过度懒惰了~
部落又再次被荒废掉~~


部落吖部落~
不要伤心哟~
主人我还是很爱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那天我看了i ❤ HK
haha~
几开心下~因为我又去mlk~ki siao==


但是没跟sher遇到面有点小失望
我~~可是T,T


SPM最后次看到你到现在竟然没遇到你
很不甘心TT *annoyed

东甲明明就很小~~haix~~

sher~
我们真的没有缘分
~唯有来身再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2011



时间已经过了12点~~
至少L跟我说了声情人节快乐~礼物过后补~

这样的话~
大方の姐姐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哇哈O(∩_∩)O哈哈~

【其实每一年都过着自己个情人节,有情人却没有情人の情人节~为啥T,T】
算吧~
在此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单身の更要庆幸自己还是单身~
有权利寻找更美好の



当然我们双身的也是有这个权利~啦啦

------------------------------------------------


昨天为了妹妹の事很不甘心
这时有想到莹~~



或许长得不起眼就注定酱被忽略~
但是我们~~!
也很棒~


虽然那感觉~很不喜欢....


打给L不断の诉苦不断の喘气掉泪


我真的19岁了吗=o=



只是真的很不甘心,就酱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姐姐们回来了~
不错下哟~




今天终于大家一起去吃secret recipe哟^^

话说~他们为了帮我省钱也怕吃不饱先去吃了烧腊饭的~
吃完直接接s,r
吃不完の大家一直闹~笑死了^^


8个人~
团员饭の感觉~~真的~太棒勒

妹妹也说~爸~今天我们全部都到齐耶~~~seh勒 xD


里面赚钱最少的是我花最多的也是我~
其实才做工一个月而已=x=


薪水也很低~
但是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很开心^^


虽然爸爸姐姐们都讲我很会花钱~~
但谁有懂这个感觉多棒~~


爸爸~~
下一次~~~
等我考完~~
做工的时候~~哇哈哈



就是韩国餐了~~~~^^





















毕竟我口袋空了~~而且要靠自己的~才会特别有意义^^


大家有说有笑
很幸福不是吗(⊙_⊙)?


只要一家人都在一起真的很棒^^

^^^^^^^^^^^^^^^^^^^^^^^^^^^^^^^^^^^^^^^^^^^^^^^^^^^^^^^^^^

to:vvs ning

bou bui~
left 1 week~~happy valentine ya~~
hope to see u soon and miss u ^^


_to lee ying


还是很依赖你==
哈哈~~谁叫莉莹最棒 xD
新的一年
又再次麻烦伱接受我的不好与虐待~~
请多指教 ~wakakak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

还是要跟我のboyboy讲情人节快乐~^^
虽然他没玩部落也不看T,T


加油吧^^
在此也希望水灾の难民们可以尽快重返家园 :)

all the best to u all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