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2011~*

男人如果可以相信女人也就不会难过了~~~xD

这是今天看搜神传の~
听到就觉得很棒一定要大大力讲出来~~哇哈哈~~^^


Nah~~~~

2011の 双鱼感觉还是很差下 T,T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感性
总是沉迷于自己的世界中
总是有着美好的理想和无限的幻想
他们视白日梦为理所当然
但是人总不能一直生活在梦里
总有一天 必须要清醒的
而这一天将在2011年到来
对于双鱼座的人来说
2011年只是个开始
他们开始看到现实
他们有些苦恼、他们开始很挣扎
到底要遵从于 哪一边?
变成了双鱼座的心理阴影
而这时的双鱼座则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苦恼里
被现实打击而忽视情人的人
让情人可是真真的寒心啊..


这是面子书看の
说真的~还蛮准の


最近都开始灌输自己要面对现实の观点
但是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就会被淡忘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告诉自己不能再心软了
他什么也没说~要他认错也不认~~
什么意思厚~~~!


不是我不认错~
而是答应我の了
凭什么当没事就酱混过去~真的不服~哼╭(╯^╰)╮


难过或许维持不久
我呢~
又能心硬多久~~


在坚持一下下吧~

————————————————————————————————————————————————


话说昨天下午去学校跑300米~
哇塞~~
本来还可以拿一分的==


以为完了站在那里傻傻==
呜呜~~~~(>_<)~~~~


老师叫我跑还有~
我还蛤??蛤??站住看来看去==
才跑·~~!气死了。。。。



要到了就bi~~~没了。...


给家慧笑我傻==


nani??傻??
敏,cici tey还有娟更强= =


我们form 6帮全校女生分分数这么长の时间
铁倒的没有到5个==

我们一轮而已~
竟然!!3个铁 ==


老师全部笑死了~~还好我没铁~xD


问题是娟看敏铁下去
她跑在她后面~
又铁下去==

强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还蛮想把功课改好~
但是一月份而已==
就ponteng了3个星期一==


我?无药可救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新年真的要到了哦^^
没有薪水根本没mood~怎样去玩==



hai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 day quite happy my bou bui send me a ms when she r sad : )
see your message i feel so warm~
even you r trouble~sry ya xD


cheer up together
we know we can do it~! gam bah teh ~~!!
wait you upload your new yy pic let me see xD

enjoy ur hometown life again~
you r going back again izzit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下~
没有edit~直接不可以看==
残到~~~一种地步 TT

3 comments:

Sher♥豹纹 said...

那照片很漂亮 喜欢这样简单的你
你跟leeying都有这件衣 我也有.. 哈哈

Leeyingfoo said...

38 ~
心软了也没关系啦
都坚持那么久了,彼此的性格也清楚明白的
换个角度想,让自己活的豁达点,你会更快乐~

治廷 said...

=.=你看了天蝎会更晕。
所以,学到教训了吧XD未到最后不要放松~
照片没edit也是不错看啊=)
加油咯~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