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happy new year~*

新の一年新希望~xD


希望我可以乖一点
希望我可以考得好一点
希望我可以瘦一点
希望我可以成熟点~ps:我不要样貌再成熟了蛤~T,T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希望大家互相忍让
希望大家过度埋怨


希望朋友们长大点~
希望朋友们开心点
希望朋友们合作点


几贪心下~这么多希望~

失望也多多就惨~XD



还是很喜欢张根硕~





真的希望有天有机会去韩国看他~xD


可是怕到时我忘记了~~~

记忆很烂的我总是让大家为我担心~
对不起~

虽然是没心的~
但是这种状态还是持续着~~~



毕竟我19岁了~
19岁了耶~~~

结果我那健康的外婆~~
竟然80岁了~~~><






昨天我家4千金在外婆家陪外婆她们赌博~~

大舅母还想赢我们耶~
每次去都输好惨~
昨天竟然只有我家大姐输~haha



几难得下的说~
新年姐姐们没得回来~
得工作呢~无奈~以后我也会面对这样的问题吧~


大姐要考试~更不能回~
加油厚~~因为一定要及格才不用重读~~~加油加油↖(^ω^)↗



今天16号了~
foo lee ying~~18号我真的不要出来厚~~~只是怕我自己忘记掉又找你出来

会哭的呀~~~不要不要厚~~~
那样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所以不行啦~xD



至于校生活还真的是~闷到极点

尤其是给垃圾不如的老师教直接无奈~T,T
我又坐第一个~
折磨....




还有我的project~还有看名字的alphabet决定谁是组长~
我是C=,=

第一个~就是了~
很讨厌~
因为大家的意见总是不合~


不然就是本小姐觉得不适合~><又不能怎样
问4个4个意见也不同~~
leader这种工作我真的不要~~~



衰啊=,=



希望能尽快解决吧~到时的presentation感觉上他们也一定要我去讲~
不要给我动电脑==
什么时候才能像别人这样不害怕有自信的去完成一个任务呢~呜呜~~~~(>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把fb关了后我们更没联系了
但是放心吧~
我会偷偷的注意他~xD


hmm~~还有希望我的工钱快点出~
^^


好了拉~
再见咯^^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