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我来了~*

我来了而不是我来也~~
想到了啊丝那天讲她只吃我来也肉干~~


今天柔很不乖~
又逃学了~

其实有点过意不去~
想到爸爸妈妈们都以为我乖乖去上课~
我竟然没去~

每次都想戏剧里般
包包里都是装着出门的衣服~
出去了就换上~


我的妈吖
柔几时才会成熟乖一点~好难~><


但是这次也是想去送阿丝阿妮~
两小家伙去当兵了
最终还是以泪离别了~
但是我没哭啦~


我可是很酷的~哪里随便哭~XD



莉莹真的很努力在学习坚强当中~
学着很多呢~
希望莉莹能为自己的天空画下美丽的彩虹~ : )


想到去年当兵嘿嘿的摸样~
蛮期待他们回来的样子~
姐妹们加油吧^^



+++++++++++++++++++++++++++++++++++++++++++++++


今天看了宝贝的部落~
最近的确是冷落她了~~


希望她能体谅我一下~
最近还真的有点忙~~

连我家darling都知道我没打给她了~


bb~actually i really quite busy~
sry for ignoring u~
i will gv u a ms : ) miss u


话说

明天才能做完工~

终于~开学了~
不需要再工作了~


薪水啊·大地啊~快快来吧~

新年要到了我身上一点钱都没有~怎么过~衣服都没有~呜呜~~~~~(>_<)~~~~


几不甘心下~

对了~今天shi mian车祸了~
下次还是小心点为好~: )


take care my friends

3/1/2011

~去年的今天~
遇到了darling~也就是说今天是和darling认识一周年^^


到最后1年了真的没见过面~有几sad就有几sad~






darling~看下你自己~这表情多勉强~
明明给人家亲是几幸福的事~还给我这种表情哦~无奈~


darling~我还是很想你的~
虽然最近都没什么打给你
希望还有见到你的机会~^^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