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Razali

今天的头条非你莫属
检查又不检查完
没收了电话信卡拿回来也不行
以前都可以


去看医生啦~
死变态!!!!!

考完试一定和定定1去杀掉你
他已经答应加入anti-Razali了


这是我们创办的
就是杀死你的行动
mahai



老娘的妈妈明天去还要一个礼拜
你是谁
懂什么人家有很重要的事吗




妈的
反正你电话号码我都拿到了
我考完试拿到电话你就惨~




看你有的用吗~哼
什么人不得罪得罪到我~
wakao





唉~
莹等下又说calm down calm down~




——————————————————————————————————

8/11/09


十天就要SPM
惨= =



昨晚~
突然又东西在我桌子上爬过去= =
好快。。。。。




很像蜈蚣
虽然真的很小

然后还是去叫爸爸好了= =
结果不见了



最后~
在我椅子下 --
BANG~

就这样~
死掉了- -



拿去给老豆证实下
真的是蜈蚣咯


还好够小


只是 --

我房间干嘛会有这种东西 ==
下次还是关着门算了



希望
今晚能不失眠吧



好久没好好一上床就睡觉了 --
每天都要过好几个小时~才能睡下去




9/11/09


本来都打算不去读的= =
akaun老师好可怜- -


本人一个月没去上星期二的节了
她~气死了


和他讲电话被没收- -
应我活该- -



结果大家都在笑
然后就说我明天会来
现在就去找那猪头Razali啦




全部好好跟他说话
结果diao 什么diao

lc wat??
头都不要抬



你是谁~
还不是猪头一个~~!!!!!!
一星期后~
shit



后来就去找卡用= =
本人身上有8张卡 --
哇靠


只有剩maxis一张可以用 ==
digi全部挂掉了TT



真的是气死~
还好妈没说什么^^



自己笨吧~
soam要check我功课= =


明天又要读书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