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最近干嘛

最近都在fb 咯
然后发现自己很无言
总是应得大家不懂要回我什么


是自己太顽皮一直顶撞~
还是~
自己太废?
也或许自己的沟通能力人缘都不是很好~


好啦!~没关系咯~
本人会努力努力的~



今天和妈妈都在斗她电话的游戏~
然后赢了就过来像彼此炫耀~
越想越~
无奈~


尤其是电话变慢时全部我的错 ==


她和妹妹都没错~
玩最多的毕竟是她们耶~
无奈~


静静咯~
下星期就考了~
除了闷还是闷~



开始后悔自己没乖乖早点温习~
看到历史就真的~
很讨厌= =



也希望自己~
不要中当兵的第一批~
新年~
我可不想当印度人 TT




每次看着自己的黑眼圈 ==
好恐怖哟~
就没办法~
就一直戴眼镜了~



明天~
大家都没去读书~
为了拿电话~
牺牲一点去咯~



至少还有龟龟陪我~
信她也都帮我打好了呢~
老师一定很奇怪的咯~


大家去读我就不去= =
尤其是~
那天竟然只有我~一个人没去读~还以为很多人勒~
结果每个那么乖去考试 = =



明天~
要独自面对/·那么多艰难~
真的~好难~



好啦~
大家晚安咯~
最近上线都一直被骂~


因为自己说要乖乖读书的~
不上线了~
结果勒~????
一天最少还是上了几个小时~惨啦= =我的历史~


完蛋咯~
国语英文也都~byebye Liao~





所以~
也bye bye liao`


xXniteXx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