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玩】【耍』?

为了卡还是乖乖去读书~
很期待
很高兴
终于可以拿回电话了~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拿到校长的签名~
结果~
最过分的矮子RAZALI还是不愿意咯~
没办法~



人家怕死~
只给校长的女儿拿回~




useless~最适合不过了~
华语的话:社会败类吧~



回到班XXX写了很多东东给我
玩和耍的差别
废物~
rubbish~希望你再也不要写垃圾给我~



buddypoke pokebuddy都好~
一个fb游戏~
被人说耍心机- -
好多天了~
还是没办法接受~真的不可以~



我没有那慈悲的心藏
心胸宽大~绝对我不会是为我这种人而造的~




明天只能要妈妈来咯= =
唉~
顺便叫妈酸『它】
结果还给妈讲- -


原来我妈很好~
只可惜她女儿我~不是!

然后充好凉~
哇靠~好久没用webcam了就去安装一下~
和老人~交换~没拍到他 = =
太暗



本人脸色苍白
有谁愿意赐我养命酒一罐?
谢谢~



唉唉唉~
下午就不去补习咯~去serum~
然后吃bukit的鸡饭~是很不错下的吧^^



还在蛋糕店买了点东西~
零食~=给妈说~haha
然后妈买了铜锣烧给我跟妹妹~
妹不要吃~爽到 xD】







不过还没吃~haha


然后那里的蛋糕和东甲比真的很不错耶~
然后妈说下次来订咯~
她最好是记住啦~


晚上就帮莹染头发==
第一次勒~
从来都不会的~



也谢谢你把那么大的任务交给我啦~
希望能成功咯~haha
有点期待~
只可惜14号才考完~
根本月头不能染TT




算啦 ==
明天~
卡 = =
你一定要回来~
我知道你被人渣虐待了很多天~
你要支撑下去~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