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电话回来了^_^

昨晚和坏男孩杠到3点==
以前是很常发生的~
但自从有了女友后到现在~
应该是第一次吧~



没办法咯~
人都是~
『重色轻友】


然后就想起了好多好多以前很好聊的朋友~
现在~
不懂他们还有没有活着呢~~haha
『我真的~很坏><】

现在
彼此应该都很幸福了^_^
gxgx~红包拿来

PLKN 如果真的中第一批
那我的红包~ 就真的真的~少之又少了~T_T
最可怕的是
变成印度人来过新年~是悲哀的咯~


paisehpaiseh~><
继续我的话题~
今天~
那个死PH又忙~还好只是一下~ 真是爱大牌!!!!
ps:PH prefer to猪头~
『谢谢龟龟这位名人说创作的PH】

进去连看他都不想看
虽然还是看了下~

他~~!!! 真的好丑~
虽然~
妈妈说他很年轻 ==

看着妈妈那么有礼貌的跟他说话~
真的很想很想~
拿玻璃丢它头

不是说外表不是来决定一个人的为人吗
虽然它很矮, 很坏
毕竟~
它是PH~是畜生
『对不起~真的想不到他有什么好』

它 竟然还记得去年教过我= =
更恐怖的是 !!!!


竟然!~!!!!


懂我去年去申请下班的事 = =
aiz~
我们人类应该要同情这种PH

『哇靠~发现自己同情心程度真的好高喔>< 』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卡


想到一个月后再也不用面对那群PH~
真的很高兴耶~
只要不要记得下星期是SPM的话
唉 = =
懒~竟是为了我而出现的~

难为你了~


突发其想
SPM=suffer pada Malaysians
也就是我们这群生活在变态学校的难民
天天给无辜的PH虐待
算了~
还是~
听歌更好


毕竟~
电话也拿回了~
也谢谢妈妈去帮我拿咯^^






<--------我家左边拍去的傍晚喔^_^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