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3ar

终于知道自己为何总爱放泪
原来我真的那么爱哭~
那么爱掉眼泪~



脆弱又怎样
讨厌又怎样
小气又怎样


还不是我自己~!


++++++++++++++++++++++++++++++++++++++++++++++++++++

yy d bb~
想和你说声抱歉~
是因为

那天我不是想哭的
只是控制不住


yy~
我压抑不住罢了



今天打了怎么多通电话给你你都没空
哇靠
你真的够忙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总爱哭
哭哭哭哭哭


从来没想过自己爱哭的程度竟然到达那么高~
狂笑後一定会好好哭一番吗


为何每次快乐后就要把我的快乐夺取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真的知道


我更知道我自己很胖!!!!
不用再提醒我
谢谢你们的kepoh


我真的知道~
也接受了


你不接受不是离开啦
mahai~没人要你接受~



本人17岁了
知道不大也不小~


不管在别人眼里我怎么样~


我不觉自己是那种在没有任何原因下就讨厌一个人
现在问我~
我有真正讨厌的人吗~

拜托~没有
我爸有教我~
不需要你们来教~


不爽当然有!!!



怎样~


最让自己失望的是什么~
那天某人说

认识了那么久
你是什么人我不知道咩


『高兴的,因为这个答案】

今天
此人告诉我


原来~
本人



总是×××
=爱发脾气=

『我承认咯~但有糟到怎样吗~对方有少掉一根毛吗~没有!!!!】



=爱不爽别人=
『我接受~但是有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吗~!!!!】
我也很正常勒~!!好不好

我知道当法官要判一个人有罪也要有理由~




=不喜欢=
『我说我没有不喜欢的人那绝对是我在讲骗话~#¥%……&×】


23/09/09


今早~
说好八点半回家载妹妹下麻坡吃肉骨茶~
八点了


她还在睡~
=我已经和她说八点了=


=8.12=
还在睡

算啦~
自己起来先~


=8.20=
她还在甘愿去刷牙


=8.25=
打给妹


【好了吗~你看电视先~我们没那么快』
从小最讨厌就是大人
约好我们小孩子然后不是爽约就是迟到~


我们兴高采烈的期待
等待

换来的也只不过是空虚的等待


【我是过来人~被放了那么多次飞机我会不知道~』




突然想起了某一天
这个她也是约我去吃


平时睡到十二点的我为了准时不要她们等
时间没到就坐着等

结果
离约定的时间

半小时过去了
爸说:可能他们忘记了



那时的我还理直气壮说不会的

直到家人全部都清醒了准备好了要去吃了
她还在没来
两个小时多了吧


后来经过某某鸡饭店她们全部都坐在那里吃~!!!!


爸爸安慰我勒~
所以总说爸爸最好~



『那天气到爸爸整晚没睡好,真的很对不起】
然后隔天我有信息爸爸和他道歉




conclusion:

『本人懒惰述说故事】

长辈不是每一位都值得我们尊敬得!!!
『尤其是那种比我们小孩还差劲不会想~!】



偶尔要坚持自己的立场~

————————————————————————————————————————————————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