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谎言』累积~我的天~ops~

好久没写部落了
那天被bad guy投诉的说~
哇靠~ 你那么懒惰~
还好意思说我~。。。。。。

早知道就不要和你承认我有部落了~哼哼哼~




最近
我们学校XXX 干了xxx的事
很著名了咯~

但是也不帮你宣传了呢
所以给大家的劝告就是要干坏事还是要得聪明的干~呢~哈哈


——————————————————————————————————————————————




今天考华语~
还好比想象中的容易些了~
睡到十点才起来 十点多考~哇咔咔卡


。。。。。。
最不爽的是~


akaun竟然要改明天

OMG~zzzz



老爷还没做准备勒~
T.T 唉~ 道德和国语都还有A勒
虽然是A2
但应该是全部科最好的gua
【第一次在部落勇气可嘉的把分数写出来~】

ps~ 华语进步了勒~ ——————————————————————————————————————————



上星期五和我家树橙庆祝生日
虽然过了很久很久~
但还是生日快乐喔^~
^
wen说她很高兴呢
考试加油咯~ 各位各位~
当天我们可是做了很多丢脸的事~
才发现最够力的很像是
我~
。。。。。。




最记得的话就是ai lian~

竟然说~!
xx,你很好笑勒~



eh
本老爷真的很好笑咩 =o =''
树橙喔【我取的』

还遇到了我们校特攻队呢~

还有bok~
够有缘分一下下的



》》》》》我够自恋的++
————————————————————————————————————————

最近一星期好像最多只读三天
闷到爆了

结果~
他妈的
下星期又是假期~!!!



很难的我第一次想去学校。。
。。。。

算了~

@#$%^#$())&^$#

最近已经很不乖
有点损本人的形象

想想下
本人很像没有形象可言

。。。。。。
无言


+++++++++++++++++++++++++++++++++++++++++++++++++++++++++++++



谎言
明明知道网络就是个网络嘛

自己怎么那么白痴老是去相信
- -
而且还被骗了几个月勒
如果昨晚没去问她她是否又会老实的回答



倒反过
来要我体谅她骗我那么久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我了解吗 - -


明明被骗的是我~

还要去体谅你
我不觉得自己是那么好的咯~


很像是真的。。。。。。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单纯耶
但是说出来敏一定第一个抗议咯~
可是真的真的有一点点了不是吗




最好笑的是
竟然有点希望昨晚自己不要拆穿了
至少她说在xdo那么多人最想和我聊le
谢谢咯~


我以为我们还能是朋友的
自己也不想那么现实

毕竟他说不知道怎么告诉我他以前是骗的
but

他还是让我知道了不是吗


然后自己早上就看到她的信息
说不会再找我了
我尊重你的决定 也谢谢你^~^

——————————————————————————————————————


希望
勤劳的大家都能够考取好成绩喔


加油加油~





by:想要逃离假期的t3ar~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