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009-10-28 『喜欢上了,就是了】

开学的第一天~
空书包~
空心情


考卷分了~
其实每一课我还是能接受的~
只是~
普通数学连A2都拿不到~


自作自受~
不温习的下场吧~




所以泪决定了~
要好好加油了~呵呵


可是华语作文拿到的分数我还算满意了~
虽然总分不是很好~
但是有进步了哟

『因为比较容易^_^』

各自交换了作文
哇~
好坏喔
你竟然写你婆婆~@!#$%...


真的是厉害的~
大家继续努力吧^^


『今天发生了一些从来没想过的事情,很多很多】
知道自己又在事情处理上不好了。。。。。。


算~


下午去听师父说话~
恩~


原来泪也很乖喔、~
既然牺牲~
从熟睡中清醒耶


唉~
睡得很熟


突然想起了A~
昨晚----他哭了


第一次
在电话里哭泣着和泪说话
也是爱情的喔


所以大家记得好好把握自己所爱的人~
曾经看过的一篇网络文章很像是这么说的

喜欢上了
就是了



『高佬和矮婆】
原来也可以配成一对 xD

yy
拜托勒~
【没下次了~』


说我风骚~
kanasai~!@#$%^&*

我很介意勒--
很像不正经那样。。。。。。


还好忘记拍下那种脸。。。。。。

『希望不会再看到那样的自己~真的很狼狈】




L
最近我们的距离更远了~
唉~



希望自己能爱上书~
爱上勤劳`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