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是杀人犯=

原来迟到及被遗忘的感觉真的很差!

7.45『说来载我的】
结果等到8xx了我打去~


他们好意思说~
你要来么~

。。。。。。。无言


吵不醒莹欣我很大胆的打去他家
人家妈妈给我开门 ==


我真的~够大牌、。。。。。

们一开好她就到了
还好意思问我吃了吗


说说7.45来载我吃的
当然不要1!!!


到了发现ah zhao有开勒~
我的nasi lemah~OMG

【一直暗爽,真的很想吃』


=法庭=

结论=很小间勒--~那么差的。。。


可是她说JB的更烂~
麻坡的却很大~


也许根据案件而定吧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进去了~
这个法官还挺不错的了


都判很轻又很少钱
最后他没事了

被罚4千
『这是最低款项』


然后还有一排
全部都有手拷的~
还有链的~


kns~
还比yy小只勒~
一半未满18


他们一进来
【全部人傻掉~够臭的』



那是监牢的味道吗
应该都是被扣留的



totally gt 13 ppl~
only got 1 chinese~

n is girl~

全部都是偷东西的
他们都不是东甲是别边的



后来出来马上打给yy
骗她我终于出来了~
昨晚撞到人~
还加你不知道么--

对厚~
我没告诉你~


然后那对bb情侣来了我还继续骗~


在法庭~
过来这里吃~


结果来到了卖完了==
很不甘心的走掉~
寻找下一个nasi lemak~


最后找到了~
结果不满足我的食欲~
失望加失望还是失望吖TT



下午=睡觉=


——————————————————————完毕+——————————————————————

2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