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喜欢发脾气
所以我被拟定为小气鬼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喜欢酸人~然而直率的定义从不属于我
所以我被拟定为说话很刻薄的一个人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总是不在意自己到底用了什么口气说话、什么方式说话
所以我被批评过扮可爱、我粗鲁、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人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总是不经意的掉眼泪、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也可以哭泣
所以我是爱哭鬼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总是说了就算、不去在意我到底说了什么
却从不曾发现别人会在意


然而当我在意了~
别人又发现了吗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说完、吵完。骂完
就算~大家还是一家亲


这不是才是真正的关系吗
然而只有家人才让我证实了这一点


朋友又怎样
我去证实了

我愿意给你骂了、说了、批评了
我还是愿意当你的朋友

而你们
又有愿意去接受已经是这样的一个我了吗


好~
竟然我那么糟糕

话说我还不知道我那么恶毒那么没良心那么贱

还会骂朋友fuck的人


所以
你不需要我我懂



可不可以请你了解我一分钟的心情

莉莹小姐:我很开心的看到3838 在你家外面 [12.xx am]
我就叫傻傻直接放去你家
很抱歉我没打电话~你觉得需要吗


进了、她走了
才发现你不在


我又要跑回家~十二点多了
我真的要逼自己绝对不可以再做第二次

结果上面整群印度人驾着摩托走~我又要躲着~很多很多个
我很怕.....

好不容易走完了~我很努力的跑
跑回家


终于松了一口气
开了电脑

第一件事情
要去meetoto 扮可怜开cam 哄戴宁宁
打开meetoto log in
再facebook~
收件箱:哇哇~~~恩~~~了解了



真的~很失望
认识了那么久你真的一点都不懂我


log out meetoto~心情一下毁完
连idea~样子~全plan好的~~~

哈哈~把她打碎吧
雨柔不需要这么做
因为没人需要看


也没人愿意去看
我干嘛要酱sohai


真的够了

足够了

如你所说如你所愿



真的够了
傍晚想去pm 买衣服_电话簿按完~
姐妹电话有信息的、有打的

结果还是自己一个人
在部落上不满

你还有认为我讲你
无奈
无奈


还在pasar malam遇到她们

对啊~整群来齐了~~~很好的姐妹~那么多人
当然好~当然齐

因为没有我


够了

莉莹小姐不要无奈
一切都很好~~~take care u all~~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