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长大了 =]

还记得从前那傻傻带着书呆眼镜的符小莹吗
总是为了一个笨蛋
满脸泪水

[别忘了那时在你身边的是我厚 XD ]


同时
也能为了小心的惊喜
而感动

也常常开口大笑

说真的
那样子


就是够傻
傻得我就是喜欢那么单纯的你 =]



曾经的你总是能让我当个大姐姐
然而却维持不料多久 T,T


后来爱哭包却是我


我总是怀疑
你这个小不点

为何长大得那么快 =]



终于
符小莹18岁了


真的
真的长大了


外面的世界总是充满着不安与挑战

而这一个符小莹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
来吧来吧~
莉莹姐姐是不怕的~~hiak hiak XD



所以所有坏人请往她那边去~不要向我来~哇哈哈哈



每一次的每一次
都是莉莹带感动给我


这一次
终于感动到你了呗


连我自己都很感动~XD

尤其是看你吹蜡烛那一刻
说真的
有一股哭的冲动 =]



恭喜你
可以光明正大进入pub料
下次我们一起去蛤XD


希望到时男人们还会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 =]



生日快乐 ^0^


-----------------------------------------


终于考完试了
成绩应该都没很理想
但是及格率感觉上会比上次好点



今天又Ponteng了
妈妈爸爸也没说我


直到今晚在车上妈妈有跟我说
我一直这样越来越过分


对不起
下一次我会做得更好
真的 =]


感谢我家爸妈给了我一个完整温馨的家庭 ♥


--------------------------------------------

男人

我们的恋爱打从一开始就与别人不一样
记得你对我说
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刻才会显得珍贵


的确
但是为何我不能对你发脾气
为何得来的不是你的安慰

只有反驳与责怪

责怪我为什么一直发脾气
而你

为何不问你自己不能让我吗


我没真的奢求你什么
一天一通电话一封信息对现在的我来说都没有
只有两三天一个消息


为何还要这样来说我

真的不可以知不知道
真的受不了


10通电话哭9次
我——不是没用


我只不过爱哭
我只不过不甘心
为何19岁的恋情却要像30岁这样


我总是问你
我算什么....



好啦~
算了

感谢我家小呗今天陪我哭了一下下
感谢我家宝贝送了我一样珍贵的礼物——就是我家小贝呗啦^^

而且很好抱~可是很抱歉
半夜总是会被乱踢的我不小心踢下床T,T


猪兔子~猴子们也常常遭受这待遇....
对不起我可爱的宝贝们^^


明天我会把你们整理好 =]


-----------------------------------

silva roy
一个总是跟我说晚安的男人

虽然
真的几恶心下=,=

会说一大堆我真的很讨厌的东西
我也会很直接跟他讲我真的很讨厌...

但是他还是每天会跟我说晚安

连我们班上所有女生都知道这男人一定会在我照片留言
like完所有有我的照片


我还是不觉得这个人会成为我的好朋友 =]


同时
他也是让我有小感动的一个网友

再怎么说他还是会天天跟我说晚安

而且今天在新加坡还是有准时跟我说晚安
3封信息就RM3了


还跟我讲不要回他等下花我太多钱不好

哇塞
有小感动~不错下 =]


感动的同时
心也开始低沉
问着自己


为何我家男人...不能让我感动一下下下


真的要停了
不然又要下雨了
晚安咯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