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_没用鬼

爱哭鬼完没用鬼
没用鬼竟然老是用天生我材必有用去安慰别人...'
凭什么....



工作很累
工作总是让很很暴躁


生气完低下头
换个心情


还是需要满脸笑容の面对下一个客人
需知道

下一个他可没让我生气
就是有
至少再下一个
也或许再下下一个不会

他们是无辜的=]


----------------------------------------------------


为何总是能以微笑过完整天后
必须把自己隐藏得希望没人看得见自己


讨厌戴上眼镜的自己
让我自己抬头挤出一个微笑的勇气都好少
却要硬生生的逼它出来 T,T


当然
隔天还是能笑一个美美的给你看=]


这就是情绪不平伏的我 XP

----------------------------------------------------------------


昨天pn gan说我很好
不是功课好
更不是学业好


只不过是人好


很感动
第一次

老师发现了以为学业没特别好也没特别烂的我
曾经我怀疑
在班上的时候我是透明的吧 T,T


老师的名单里
我的名字是否不曾存在

今天
至少让我自己知道其实没有
至少在她心里没有=]


她说~
很多老师都这样觉得~没说出来而已
心里~表面~简直就是暗爽


要知道朋友的好人名单里~
不会有我 =]
当然~

宁没有我的话就不要她
我家小呗也就不存在啦^^
-------------------------------------------------


刚才看到昨天的留言有回复了
结果是6月4日

为什么真的是这天........

我家张根硕来KLCC
怎么办...


为什么
呜呜~~~~(>_<)~~~~
不甘心到极点~哪里可以这样



最好是给我看到他~
不管!!!!!


就是喜欢他 TT


知不知道
你的歌声就是让我感动~就是喜欢 =]



------------------------------------------



要庆祝~
雨柔ponteng满10天日

恭喜恭喜^^


拜一就考MUET了 =[
希望自己不会那么紧张
很庆幸我是第二组

早死早超生
的道理是一样的XP
-----------------------------------------

今天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
牵着手


我很想哭.......

为什么
每一次
都是我看着别人而不是别人看着我 =]


以后我家dear一定要陪我去pc fair~
那是我告诉自己
以后我要跟dear做的其中一件事


好遥远
情侣间的幸福

总是离我们好远 =]


------------------------------------------

goodnight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