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 xiaO小の感动 ♥

女孩女人 就算是老太婆了
还是需要被感动、被守护

不是吗

拜托~女人本来就是受保护的动物好不好 XD

---------------------------------------------

知不知道
当你の旧朋友突然给你留言

一句你好吗~都可以很感动の说 ^^

虽然那么感动总是不属于我~
但也不代表完全不属于我 XP

今天jie khoo竟然留言给我~
我只记得跟他skype webcam过一次~然后他就说他一定要买mic下次跟我说话~haha

然后嘛~
他就进去当兵变botak XD

终于回来了~
看到他botak又笑到傻傻の照片~直接可爱の说 XD

今天他的留言就有让我小感动啦^^

























当兵の我很帅吧 XD
[那时头发烂到像干草==]


男人
不要总是说女人麻烦挑剔
试着准备小小一份の感动~她绝对会更珍惜你=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点emo XD

偶尔提到大家之前の回忆~
气氛还是会有点阴霾の感觉......



曾经の在乎也能换来如今的无所谓


所以很多事情还是不要那么在乎好~
凡是平淡平淡就好 =]



就像现在我们对彼此の无所谓


如果有人说:‘为何你可以总是无所谓这样”
我一定回答说:所谓了又能怎么样 XP

Jolin唱:{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 =D }
----------------------------------------


今年の今天我竟然没有去拜婆婆
其实我起来了
也很精神^^


只是想到要在那里热热的晒上一整个早上

就跟爸爸说:我不要去,他就说好~你继续睡觉^^


哇~当然是马上跑回房间继续跟周公约会了

现在还有点小内疚
干嘛不去

往年の拜拜还蛮热闹の

一天一年又一年
我家嘟嘟已经结婚了
想当年还是一起玩洋娃娃の说~=]


姐姐们也都在外地工作..

如今都没在所以也没去了
姐啊~你们多久没拜拜了厚
一只两只猪

╭︿︿︿╮
{/ o o /}
( (oo) ) x2[就好] haha
︶ ︶︶


不变の事
每一年大家都会在拜拜时吃冰淇淋
虽然我没去~但是还是有听到妹妹妈妈他们说 =]


-----------------------------------------

昨天,
跟其还有傻下麻坡...


三人行并没有我们师~
毕竟我们并不是去求学の XD


LOL

其实不错下
本小姐不知道该说真的不错还是衰 >0<''


至少我又来疯狂啦^^
我突然发现我很像很喜欢这样==

脱着鞋子跑....在大厅观众前 XD
前提是:一个陌生の地方就好


傻傻陪我一起跑~
哇~终于去到海边了~~虽然一下下~~但是很不错耶^^



然后走多几步.....我就开始担心了

大姨很像来找我了...

结果真的来了......


呜呜TT

还好附近厕所有买==

无奈.....
那个makcik在外面笑我给傻傻听到==
她很坏.....
---------------------------------------

后来我们还约了某个人~
直接鄙视他~~~XD


虽然我没在乎~
只是觉得个男人是不应该而已 =D
让女人等了结果还是没出现

送个词给你~
noob

-------------------------------------

下次去我一定要吃BR [Baskin Robin]~
好想念TT


好啦~各位晚安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