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_blekkkk

blekkk??
LOL

因为我不懂要放什么><


今天一个网友share一个女生给我看
就去看到她的状态~哇~~~很赞

就给我擅自偷来了~~看看下~来

成功就像怀孕,大家都来恭喜你,但是没人知道你被操了多少次..xD


然后就在那里更他们杠==


LOL~~就觉得很棒~~xD
i like it ♥

-------------------------------------------

今天肥婆突然进来讲要给我们speaking==
哇靠~明明就不是她理的~每次那么鸡婆厚=,=


算了。。。
大家都不要出去==


后来没办法咯~~


明明就是我的书...
MUET放在桌子上~pei er跟我借去看....
她一进来就直接拿去当她的~就叫我们抄等下准备出去~


终于有3个人啦~
没人要做第一个==

本小姐去咯~
Candidate A~
我多想真正的考试能拿第一个~


结果是第三,,,
我不喜欢~~~
因为第一的point总是最容易说的 =]



我就一直笑...
其实是我很害怕很害怕....英文勒==
干~


就一直笑+乱讲~=口吃==


结果时间还没玩我就that's all~thanks you~~

她还要我继续讲~我就笑阿笑~time's up XD



-------------------------------------


【内心挣扎中....】
为什么....我不要好好讲...
为什么....我不要认真一点....
我明明可以好好说的~至少不会那么糟糕 T,T


结果我偷偷看到分数我比第二的高....我就暗爽~
因为我觉得她比我好~
她~每次都可以很信心的说完~
除非没有Point跟不会翻译~~~~


后悔死了~~T,T


然后就告诉自己还有一个机会~
真的~~
我就觉得我很认真很帅料 XD


我就很认真的做 =D

因为还有task B


然后就很努力的说话~~XD

虽然都是乱来的~但是还是很想给自己一个掌声~~wakakak

谁叫某个人还一直在那里笑,说话,跑来跑去....
说真的~
我没有讨厌这个人


只是那一刻
我是鄙视那种行为的 =]


后来完了~
看到四个人的分数~哇~~~我最高耶~真的很难得==


我一开始就讲我不要给肥婆考~一定乱来的~~~她真的很乱来==
相信我~~
一边给我们考一边抓学生给她按摩==


干~~那堆肥肉~~真的~不是我们正常人能存到的耶 XD

我很坏
对她~
她~
老是迟到
老是不来
老是乱讲我们~

最不可以接受就是她完全不会教书~!!!!T,T


我倒觉得group的时候我比较好~
因为那时是认真的 XD

结果输给个人分一分~~无奈==


但是还是很开心啦^^


---------------------------------------

好希望真的考的时候也能这种分数TT

我要band 3就好~
band 3=刚刚好及格~

要知道我是不贪心的 XD


她们就讲~
去年你及格耶 --band 3


原来她们有去找老师算分.....
只有我自己不知道我的成绩==


我直接开心~~~wakakka =D


好啦~像自己炫耀完了~
这可能是雨柔一生里难得这么积极の事情当然要记录在我可怜兮兮の部落格^^


晚安♥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