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hoho~~~merry christmas???
错错错~~就是本小姐の生日~~xD
还是19岁的呢^^

首先~感谢上苍还让我幸福の活着 ♥
听说19岁蛮难过の_而我过了....

好久没来了_
今天许愿

我只许了两个~
很像很赶就马上吹【其实都不赶,我很紧张,你看照片就知道为什么T,T】

第一~我希望师训能通过~
第二~日本会快快好起来 =]
---------------------------------------------------------------------

话说~
上星期我就拿了两个礼物哟^^
那就是~
w100i 还有我的Q3?
Q3??
就是~~我のmp3~来
跟大家打招呼一下 xD

haha~恩恩~很开
心~XD
------------------------------------------------------------------
























17/3/1992
分享属于我の生日 ♥
今天米米请我吃tomyam~
而且送我礼物耶~
第一次~xD
自从去师训后更
疼我了 xD


























[ps~我竟然没跟米米拍到照TT】
然后我就跟米米讲~
最好等下lily打来继续请我tomyam~就可以吃料了

结果~奇迹就这样~
发生了.........



我回家不久就出来继续tomyam xD
很遗憾她考车又没过~
下次一定会过的^^加油呗 ♥


li真的很疼我=o=
虽然~
我总是欺负她...

就毫无理由の欺负她 xD

她还为了我特地去学萧吹生日歌给我~
当然~不是很完美~
意义却很大^^
真的~她可是很努力の学 xD























真的谢谢^^
还有嘛~
就是我の家人~~
妈妈买了KFC~haha~
几爽下~~~
幸福の我^^
还有大嫂の巧克力~谢谢^
^
























有家~真的很幸福 ♥
又忘了拍照耶==
一群38婆~
我真的以为~
今年没有蛋糕了 =D

最后~
就是五大美女出场 xD
dear,ying,joane,zi ping and nini xD
so surprise==
可是人家这个样子==























算了 xD
yee rou~happy birthday =D




















还有~
我的小傻蛋~
真的谢谢啦^^























haha~谢谢大家^^
还有~原来我家今天差不多全部电话明明打给maxis都不用钱==
因为是我开的~xD


竟然忘记跟他们讲~
算啦算啦~
昨天打去吵dear唱歌给我听 xD

还有devyn~明明讲死也不唱~还不是唱料~wakaka

其实我还想吵很多人~可是~
电话簿翻完没有人可打 xD



算了呗~
今天是很开心的 xD

还有~我很得空的去算面子书有多少留言~
差不多500个~~几难得~~xD

感动两下 xD



tonight,without emo night ♥

2 comments:

治廷 said...

稍迟了些,祝你生日快乐=)
也希望你愿望实现。

*_xiaO_t3ar_* said...

Thanks ya~~~^^ u too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