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我の做工生活

记得第一天还很骄傲的说我不累。不酸
隔天起来
状况就完全不一样了T,t




嘻嘻~
我做了一个星期的工作了呢~很快吧~
意味着时间真的是~~~很过分~一直走一直走~永远都没办法超越他


看着自己的父母、朋友的父母
由黑发成了白发
他们真的老了_我几时还能出来。。。。



好啦~
终于在the store工作了~
我的薪水很低~但是挺enjoy的~
曾经~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
我希望长大可以一直换工一直换工~我想尝试每一份不同の工作



长大了
知道这样的一个人是没办法继续生存下去的
会的东西或许很多·却不专长
以后我会做什么呢?到现在还是没有头绪~只知道自己要读到大学就对了XD




工作の朋友们其实都很不错の
尤其是那两个PMR考8科 A的
偶尔
真的很累很累
眼睛都长不开了~还是要撑到晚上~其实我不喜欢做full day
而且OT才那一点点的钱TT



但是没办法鲁❤



——————————————————————————————————————


现在还是假期呢
好想出去走~真的很想出去TT



但是没有钱~
世界太现实了


每踏出家一步~就是要用钱
看来下次还是乖乖待在家==

可是~~~
我会疯掉TT




++++++++++++++++++++++++++++++++++++++++++++++++


明天就是12月了~


其实希望她能来
但是去KL的话可以meet更多~更期待着呢
可是


真的
没有钱。。。。。。


还有爸爸那关
真的~~~好难过TT


人家真的好想去T,T
每次这一点我就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觉得很LOL~很小孩子~~~哎~~



然后今天去把头发剪了剪~
她们都问干嘛剪到酱--

算了
还是等多几天再去修修~~
好想烫头发TT



但是一想到钱
一想到似乎没必要--
还是很犹豫很犹豫~尤其是照镜子的那一刻==



真的~一点信心都没有TT
好啦好啦==

睡觉去吧~明天还要工作呢❤ 晚安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