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续篇*~


看了太多的偶像剧~
让我以为爱情真的有戏剧里般浪漫~
还好~思考了一下~反省了一下~
其实不是~那真的只是戏XD



虽然突然我静了~但是你有主动跟我讲话~哇~
男人男人~你有进步了勒XD


生气你买iphone很久~
可是那天你来料我一直玩~真的很好用XD
尤其是适合自恋的我~哇塞~~~害他受不了我这么自恋~wahahah



《---前面象素拍的勒~虽然我有改了点点~haha









亲爱的~
我们之间很多时候都很陌生~
最好笑的是~~



那天你跟我说~到现在见到我一开始还会害羞=。=


walao~真的~

我接受唔到咯~haha

harry potter的part 2等明年你陪我去看了厚XD
我觉得很很不错啊~
因为本人~很喜欢哈利波特❤haha


隔天,
亲爱的要回了XD

《---回家的路上还给我逼来拍~wahaha XD



还有莉莹~柔真的太自恋料


ps:莉莹~iven~慎重的感谢你们的热心XD




然后去到expresso又给我抓来拍~真的很羡慕一下~
我们一直吃XD


















回家后~你打来~恩~

你发生了一件很大的事~


要庆幸至少你还是好好的~
很多东西失去了~也没关系~更何况那些东西还是可以再拥有的~
一起加油吧^^



我还在^^















~~~~~~~~~~~~~~~~~~~~~~~~~~~~~~~~~~~~~~~~~~~~~~~~~~~~~~


今天终于在the store做工料~
我很强~到最后秒才确定我今天开工=。=
衣服都没准备~呜呜~~~~(>_<)~~~~




穿好好然后直接去店里买衣服~
直接穿好付钱赶去做工~还好没有迟到~~只是真的很赶下~哈哈


今天都在搬货~呜呜~
还蛮累的~可是竟然没有酸痛哦~哇塞~太开心了~
明天继续加油吧~



我是卖校鞋的~那个牌子是新的~想就知道一定卖得不好~薪水一定很低~T,t
也没办法鲁~~
毕竟我自己的话都宁愿选asadi或者bata料~XD



form5今天也是考SPM的第一天~
突然怀恋当时我们也在考的状况~
每考完一科就会很爽XD





好啦~去睡觉鲁~明天要继续搬~呜呜~加油↖(^ω^)↗




ps:回复sher的comment~
等我拍婚纱照?想太多==
十年后是应该有的~~



XD

1 comment:

*_xiaO_t3ar_* said...

大门口~一进来就可以看到我了~haha XD


他啊~ok咯~~Hong hever比较帅XD


sher也幸福❤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