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我

因为害怕孤独
所以我总是选择不是一个人———就是某人口中那种没有男朋友不能的那种人

觉得很cheap这样>< *其实我只是喜欢爱情喜欢浪漫_也害怕孤单 找一个对象_ 只是附和自己所想要的~ 我没有某人口中说的那么cheap吧 >< 我很多愁善感 让我の爱情总是向好友诉苦 感谢我的姐妹~可怜了你们的耳朵~ *你们的恩惠我都记得^^ 谢谢莉莹陪我走了那么久 ♥ 我の爱情 hmmm~~ 维持了一段时间 喜怒哀乐~ 都有尝过~但这不代表什么~还年轻还年轻 XD 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或许我们不登对~ 但是我幸福就好♥ 我有坏脾气 若是你懂我_就不会跟我气太久不是吗 尚若知道大家的不忧_为何还要如此在意~ 人明明就不完美 难道你不希望自己也被原谅被包容吗 然而原谅了包容了偶尔却被说虚伪~ 好啦~结论是~ 人的嘴巴很犯贱~尤其是女人~我懂我是女的XD



好啦~最近本来有机会去sg+JB~为了生活~
留了下来~
错过了见当兵朋友的机会

有一天我一定会去见你们的TT




darling~
其实真的很想你 呜呜~~~~(>_<)~~~~ 那时谢谢你的包容~muakx >3< 照片post给你看了厚~XD 莉莹也是最大的胜利者~ 还有我家的猪~包括米米 ~只有你们~ 才可以容忍我 因为你们懂我~ 深受感激+感动~哈哈~XD 亲爱的~也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期待即将到来的约会♥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