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sdo~*

放假の时候说了开学不要玩了~
结果?

开学了还玩得比放假凶~><
可能是因为这次有了宝贝の关系
不然之前都没人陪很闷~


最近dear也玩回来了~哈哈
其实有点高兴の说呢
虽然只是游戏~
但是他的确是最好的dear了~~~~~
ps:我很花心有过很多个~他是最好的那个~xD



宁~
不知道你~
就像你也不知道我一样


我不知道你何时认真何时玩笑
只希望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要去理太多
我只希望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到我们の友谊❤



这几天都没看你更新部落格了~
然后就Log in进来看下~
对咯~

sher,joanne,还有很多人都没update~
就来update一下下好了




现在放假了
想想下开学到现在的生活
徘徊在交叉の路口


最终巴士走完了
搭上了最后巴士


最后の巴士果然不是很好
不稳的地盘
不稳的轮胎



摇摇晃晃の踏上了路途。。。。。。




第一次的开苞
臭臭被老师捏到哭了


第二次就是本小姐我
突然觉得自己恨什么
或许钱和现实以及种种不堪让自己很难受很难面对吧


强忍着泪水
最终被他发现了
他干嘛说我要哭了


就酱
我就真的哭了~
很废吧^^



老师全部都要上网用printer print出来
而且还是20张酱~
我说我没电脑~他要我去cc~可以顾虑下我们的状况吗


虽然我睁眼说瞎话说我没有电脑没有上网~~
因为我没钱print嘛 TT
气死了
然后还要80篇article
写出conclusion~一百个字~
一个字都不能多少~
拜托~~~



我好不容易等到的假期一瞬间byebye勒~~
不要放假更好~真的~



然后很有压力~就酱~哭了咯~
haha
因为哭下~就被tolak32篇~剩48篇~~感谢我吗?haha
老师说只要我太起头就减到48~



我又不是傻子~
站起来啦~
知道自己哭的样子很丑~
然后我直接站起来g tandas就走了~~一路上头低低~好怕让其他人看到我哭泣的样子



雯还被makro老师捏到黑青哭了
最终还闹到不愉快
希望开学后全部解决吧…………^^


晚安哦各位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