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猪猪侠存在吗~*







猪猪侠存在吗?
把米米带回来好不好....
拜托 T^T















米米昨天去penang了~
猪猪没哭~【前晚哭了shhh】
眼看时间即将9点了
米米要去了。。。。。。



看见米米走进房间
我就跟着进去~~~
恩恩~~~~
米米哭了。。。。。。



米米很努力の擦着泪水
猪猪拥抱了她一下
勉强挤出了笑容我们出来了



时间到了
傻傻哭了,家慧哭了
米米看了大家の礼物一定很感动吧~^^
虽然猪猪也好想要哦~~~
但是那些东西不曾属于我~



而我似乎也不会拥有那一些些。。。
好啦~不重要



刚才信息给米米~~
米米说只有猪猪跟她妈妈关心她~~
好想揍臭臭傻傻她们~~~~米米好失望
可是猪猪什么也做不到TT



米米跟猪猪说她好想回家
那里自己一个人~~~
昨晚跟那个人一起睡又睡不好~因为不熟挤在同一张床上
和米米认识那么久并没有一起睡过呀~哎~



猪猪侠存在吗~
把米米带回来好不好
从来没离开家过的她一离开就那么久~那么远



猪猪答应保护她的
现在什么也做不到~~~
米米要坚强哦~~~猪猪会支持你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