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离开身以后。。。

离开身以后
才发现你脾气有多好
因为你从来没对我大小声
就连吵架也只是生气说我忍不住最多就挂电话



离开身以后
才发现你多体贴
或许你没有问我冷不冷
但发现以后会把被把我盖好


离开身以后
才发现有你在的细心
过马路的时候不用看车鲁
因为有你牵着我过去把我的手抓得紧紧的



离开身以后
发现你让我有多自由
看戏打game聊天不用陪好不容易休息的你



离开身以后
发现你的脸是面无表情
我的绝望与害怕同时诞生
你的冷漠覆盖了我的温暖与幸福



离开身以前
望着你不言不语
你不说话更不愿意说话



离开身以前
期待一个温暖的抱抱
然而每次都是我主动上前相拥
何时才会主动给我的爱的拥抱和亲吻




离开身以前
说了一大堆屁话
还不是为了你再多留一下
结果说了再多留下的也只是你の味道






离开身以前我爱你
离开身以后我恨你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