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form6の开始~*

还未踏进学校の一步
蛮期待の
以为有很好的生活哟~~~~
看似越完好の东西实际上越恶劣



能这么形容我の学校吗?
haha



只是才第一天
学校给我最深刻の印象~~~$$$$$
除了钱还是钱~~~


ledangの都没有~~~气4人
15块也是钱~~~更何况穷到~~~~~~现在只剩10块钱过活
那天老爸才给钱~结果~~
lesen那些还下又没有了TT



然后学费啊~设计の衣服超贵的~比在ledang时贵要一倍~
而且看了设计图~大家都在抗议= =
好丑~~~~~



只是想了想
比起在别的地方读书~消费一定大了更多倍~~~所以我要乖乖读完~~~~jyjyjy
4.0=4课100分才有~
我们art的要上大学差不多要3.5[听说的】



等于每颗大概要8x到9x勒 == 神经病~~
所以~猪猪一定要爱上书~~~~虽然天也知道那多么不可能
哎~~~~



更何况级任老师是我第一天还没在bilik PPU坐下就讨厌の老师~
想起她の傲慢与不切~~
却要乖乖の屈服~1年半~很快吧^^




米米今天写字条给我~
说~~~她好想睡啊~一听到老师说话~
我就回复她~我们一起当忍者~~~忍忍忍~~~!!!


【ps;米米就坐在我隔壁】><



今天看了本书~
《恶魔王子爱上快朱丽叶》
米米妈咪の朋友的



作者是【蝴蝶】
所以米米很爱看~米米好厉害~
看了好多好多书~看下题目就可以告诉我哪本精彩~故事大纲~~真的一级棒~!

顺便提下~
有机会就看下蝴蝶的书哦~
记得第一本小说



女主角不是人勒~是狐狸精~
然后还有这个社会很多看起来是人的1其实是不同阶层的妖精
连神仙都有= =


很特别的一本小说^^


第二本~是我看的恶魔xxxxx
其实她写很多啊~只是我只看过这两本~~^^''




发现自己又打了一堆垃圾似の~haha



18/05/2010

宁说我失踪了~只是最近会努力减低上线时间哦^^
宁也要加油加油~~~~一定可以的~~



突然想到darling~
今天信息我说她跟恒在一起了~
就说了嘛~一定的咯~~


还好darling心里还有我^^V
爱你哦~

3 comments:

珑杰 said...

现在的情况是
如果要读UPM的medicine
一定要拿3.96
恩~~~
算下要拿几分><

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不是读F6
不然我一定疯掉

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哈

Sher♥豹纹 said...

阿朱加油..
大家都一起加油~
过程最重要!!!

*_xiaO_t3ar_* said...

我不会拿scの~
而且我是文科の

真的要疯掉了·~~~


sher~thx~u too^^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