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猪猪+米米~*

今天米米跟猪猪都有去学校了^^
每次都是垃圾话~
突然换了个发色银银の
那是岁月所留下の痕迹



看起来并非帅、威武
个子也偏矮
但是猪猪却听了听他说话。。。。。。




马来语,翻译过来大概这样の意思

每一个人做的每一件事都可以在为自己造福
给了个我们例子

《部落》

当别人看着你の文笔、你の故事
因此而有了改变
或是学到了一些些
那也是我们做了の好事

那是我们の福


觉得蛮有道理の^^


《米米》

中一我们因cythia而认识、一起骑脚踏车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才过了几天
我们两个就常常一起去图书馆看小丸子



米米所选の书籍除了小丸子还是小丸子




不知不觉
我们一起分享喜怒哀乐、一起埋怨着彼此の不幸
【小孩嘛~^^虽然我很幸福^^】


久而久之
米米の妈咪跟猪猪比较好
所以米米也帮了猪猪很多忙~
猪猪想必也有帮到一些些吧^^



一起毕业、一起选择。一起聊天
米米不善于交友
最近也觉得自己好孤单
只有猪猪傻傻她们酱。。。。。。


虽然傻傻她们现在跟我们都没有以前那么要好~
猪猪就会说
大家都有自己的选择啊~


米米下次除了猪猪也会有很要好の老友狗狗の^^
猪猪知道米米一定行的
为我的米米加油❤



今天下午跟米米喝茶
傍晚跟米米吃晚餐
晚上跟米米唱歌


米米の傻样好好笑~
但是我知道因为我说了

~\(≧▽≦)/~啦啦啦

姐姐回来了^^tata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