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_幸福_❤

❤_幸福_❤


期待自己の幸福吗
赫赫~~~~或许吧~~


下星期就开学了哟~~~~
想到要早早起来还真的是很不行~~~
毕竟每天睡到小学放学时间の我~~~~
又要过回好难得的学生生涯~~~




虽然很多人都说很难~~~
但是听到也有人说actの其实蛮容易的~
酱の话我就不用担心料~~~~



总是因为朋友の事闷闷不乐~~
算了啦~~~还是做回那个笨笨の我好了~~~
继续扮演着傻傻の角色~~~



过完就算~~好吗^^



就像我跟他~~~~也会没事的吧~~
期待这星期の来临~
让我们好好约的会哟❤



也想跟臭臭还有大小姐说生日快乐❤

3 comments:

珑杰 said...

好久好久没联络了哦~
你最近还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
依然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是在popular
当时我还在看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哪里读书哦~

Lenna ying said...

darling~

*_xiaO_t3ar_* said...

long jie~对啊~当然不好咯~因为我读form 6~~
恩~很久了~
在popular~还记得~呵呵~~
我不知道你在看电影的~><


你呢?成绩一定很棒~去哪里读了~~~


tb jie~darling im here~❤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