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离家以后的第一次回家=]

听着还珠格格的“我们”by赵薇
嘿嘿
真的好久好久


在上完课以后填饱肚子就去等巴士了
等巴士的过程....
。。。。。。

就在作弄那两个孩子的时候
我....
后面突然来了很多人...
有个马来公看到了!!!我干的糗事
.......
一直转过来取笑我好多次才上巴士....
只能庆幸搭不同的巴士吧.....
还记得那一直转过来取笑我的片刻=,=

呼呼
巴士终于来了
很兴奋的摇摆着手=]
一个小时的行程

到达以后发现在来的时候住的酒店那边下车
满满的回忆
爸爸、妈妈的影子=)


(*^__^*) 嘻嘻……
终于要回家了

在我二十岁人生离家那么久以后
第一次
我要回家了=]

-------------------------------


今天
去唱歌
音响差也一直跳
最好笑的没有remote control
只有一个小电脑键盘
被我们虐待..
但还是很好笑的过程


难得第一次我点的英文歌大家都会=)
遇到知己感觉真好真好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但还是很棒
(*^__^*) 嘻嘻……

过后就去吃Pizza Hut
久久吃一次还真不错
三个人叫4个人的份
有史以来我们的第一次!!
一个人吃4片。。。。
啊~~
满满的饱足感


我是啊肥柔.......(。。。。。)

-------------------------------




回家的心情太重
功课全部丢掉丢掉!!!=]


珍惜我的夜晚
还有明天的十二个小时巴士
加油=p

----------------------------------------

部落久违的照片
嘻嘻,真的傻透了=]





sing k
  



不要拆穿我的不雅=]





roomate没在拼命拍这样=,=
是之前我很喜欢的mickey mouse衣服
{miss singapore lifes so much >3<}









嗯,会努力过得很好 =]





尽管好想好想剪成这样
这一次
会拼命忍住=]
忍无可忍也还是得忍....




东甲,我回来了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