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两个星期

倒数两个星期
我终于可以回家啦=)

想念我的家
还有想看看哥哥的儿子
还有哥哥的店

岁月不饶人
转眼间我在北大,吉打

真的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离家这么远
偶尔的偶尔
我特别想家

有谁不知道
家里才是温暖的 T,T


担心爸爸想我了
担心我这个、那个
知道妈妈懂我可以活得很好只是偶尔会出差错而已
(虽然我的偶尔就是时常==)


每一次想家
都好想好想回去
只是想
眼角也可以塞满泪水

因为知道不可能
因为知道要习惯
更知道不可以那么脆弱


也开始发现打回家的时间一次比一次久

在新加坡也只是十多分钟
这里每一通都二十多分钟
而且只是一个星期而已就这么的两通了


爸爸现在都会说
又想阿爸了啊~O(∩_∩)O哈哈哈~
打死都说没有=P


在外面虽然有朋友
但是室友有点陌生
就算曾经有那么一天我们聊天到通宵
就算每天出去都会报道一声

但是的但是
真的很陌生
她.....算了=,=



最近真的很忙
但是才赶完一点assignment我却很放肆了浪费了半个晚上
绅士的品格
shit!!!张东健帅到我想嫁给他
就算我只是二十岁
我还是想嫁给这五字头的男人=D



脾气一天比一天差
熬夜一天比一天严重
精神又开始泛滥
啊~~~~
我可怜的皮肤还有睡眠
额头满满的痘痘==
真的很可怕!!



时间安排的太赶

其实真的好想去玩
想了好多年
还是没有得再跟好姐妹出去玩..
想玩想到疯了我=,=


假期回来我会努力赶功课
考完试一定一定要去penang完~~~一定要玩到啊 T,T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