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31.3.2012

31.1.2012


我来到了新家坡
在这一个陌生的地方借待一会儿XD


而今天也正是待了准准两个月。



嘿嘿
我享受这里的安宁
也开始有计划在毕业以后来到这里继续工作
或许是在这里


东西放着也不会有人拿
而在马来西亚出去都害怕被别人打枪,甚至更大的伤害

挺喜欢这里的生活
没有太多夜生活
顶多也只是自己上网上了迟些呢 =)




昨晚是公司的dinner
穿着裙子高鞋我们商讨一翻最终只能搭taxi去
这可是来到这里第一次跟朋友搭 =,=



似乎所有女人都为今晚盛装打扮
特地买衣服鞋子化妆发型
女人们,你们真漂亮呢 =)



但今晚真的不是皇帝选妃子呢


幸运抽奖我们没人中~
但是4s 两架,
为何中的不是我 =)



嘿嘿
隆说他公司的十架ipad 3,10 ipad 2 and 10 psp
比我公司多 XD


但他还不是跟我一样没那么幸运 =p

幸运的是我有一群好同事 =)


dInner还挺不错的
菜也很适合我的口味 XD
节目也很不错
尤其是表演的片段
全场爆笑


由两个同事唱歌边演戏
到后面男人搞外遇分手最终后悔了
来找回女人的时候被拒绝
男人太心痛所以血管阻塞


这时
就是我们公司产品出来了
Biomatric
解决血管阻塞=,=

整个广告跑出来
真的好好笑
我笑到很大声


当然结局是好的
而表演的这两个
很像也是情侣了 =p


i enjoy the dinner so much =)

--------------------------------------


今天跟andeline 去了vivo,为的就是去sentosa
看着她幸福的面容
觉得这世界如果全部人都这么知足多好 ><



andeline是我一个星期的同事
由于她不适合这份工作所以就跟我bye bye了呢
今年19岁,来自沙巴


上星期就约了一起在今天出来
无意中次发现他朋友也一起来
以为是女的到最后才知道是个男的


却笨到我想吐血,至少在见面以前真的很笨=,=
看似很笨也还真的不笨
我想我只能这么说吧 =)



去到了sentosa
只花两块钱!!XD
就是巴士费


看到想玩了我们都忍了
谁让我们两还真的很穷=,=

那男人最棒的就是他有带相机
哇哈哈哈
所以理所当然给我们拍照咯 =p



然后我给了他一个忠告
以后跟女人出街不要带相机



结束了一天就这样
晚安世界 =)


----------------------------------




要加油 =)


负担太重
也只去承担你所能的 =)
太重压坏了最终什么也承担不了亲爱的



------------------------------------
看了佩玲的部落
我想我那小学一年级同班的那个女人


要结婚了
恭喜她 =)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