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12.3。2012

我数123
木头人

(转过身)

没有人 xD


偶尔
打开youtube search了个默默无语
听着张根硕的声音

我都被打败
看着它最新的消息、部落
我不再点击
却仍然忘不了他声音对我有多好 =)



我还是欣赏那个他
在我心里的王子
替代不料 =)

虽然我开始说他干嘛把自己变得跟啊瓜一样=p shhh
但我还是一样喜欢黄泰京
一样的喜欢着......



-------------------------------



今天我的小师傅问我
来了一个月了吗~?还没吧?
我说要了呢 =)


15号来的啊~~

嗯,真的工作快一个月了呢

工作时候的我
很静
静得...她们说


雨柔静得根本都不知道有她的存在
她理都不要理你们呢 xD



我没那么拽
我只是不熟
我只是不想太嚣张
我只是害怕
一张开嘴说了一大堆停不下来而已



因为她们很可爱
让我无法相信是一群结了婚的中国女人
却看起来只像大我一丁点大甚至比我小的一群小女人


她们很爱自己的家、孩子、老公
尽管一年甚至只见了一面
她们还是一样甜蜜蜜的说着与她伴侣的过去 =)



当然
今天来了一位新小女孩
年龄打败了今天之前这个部门的小么也就是我 =(

她19,我还是19
我还有一个星期的19岁 =D

当然,她的爱情史也是打败了我 =D
这点我可真满意 X)


很多时候
我很享受她们的聊天
这样静静听着也不错

也很多笑话
我会默默的笑
大笑的时候她们也会说你怎么笑那么大声啊 xD


-------------------------------------------


偶尔
真的很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但是真的没有....


我很吵
很爱闹


只能无理取闹..

没人懂我多无聊


望着白板发闷骚



一个人
在街角

何止我
在胡闹






No comments:

以前与以后 ♥

以前与以后 ♥


很久以前
鱼鱼以为自己是白雪
以为无论受到旁人的嫉妒或者猜疑
甚至巫婆阴险的咒骂和反复的陷害
最终都会有一个聪慧而温柔的人接受自己
用爱将自己吻醒
然而从此幸福快乐

很久以后
鱼鱼明白原来自己始终只是个小人鱼
没有权力得到旁人的责问
也没有受到别人嫉妒的荣幸
鱼鱼能做的只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真心的爱着别人
而自己还仍要强作欢颜
让所有的爱全变成了海上的泡沫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就是我——爱哭包の 双鱼 √


双鱼座是奶昔

甜滋滋又梦幻到不行
温柔善感的饮品
可爱的双鱼常有些自残的想法
无论是晦涩的社会面或是生活的小挫折
都足以击垮双鱼的单纯
他们习惯将情绪放大
悲伤到不可自拔
快乐到无以复加
总是不顾一切地陷入感情、险恶的职场
然后因为不够世故搞的遍体鳞伤
爱上双鱼情人
请记得小心翼翼品尝他极易融化的感情
并将他的甜蜜谨记在心